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豆花文】★妖精の契约 ([甜/高H] --2 by Cassiopeia Ling Lee


送走了喋喋不休的有天,允浩缓缓走上楼。 


     有天说的对,这个小猫不能留下来,包养男宠是个很难听的话题,自己和郑氏集团在目前这个阶段都不能招惹这类绯闻。而且从天而降还身世不明,无论从哪个角度允浩都无法信任他。将他留在身边就等于给自己安了一架针孔摄影机,从此以后不论是公司还是自己都再也没什么秘密可言了。更重要的是,不能让涩琪知道…… 


     忽然的又开始头疼,该打个电话给她还是亲自向她解释?允浩郁闷地叹口气。 


     涩琪是个精明的女人,跟她打交道需要进入一级备战状态! 
 


卧室里,在柔软舒服的大床上,在中已经醒了。他懒懒地蜷缩在被子里,惬意的眯起眼睛打哈欠。 


     呜……腰好酸,腿也疼,在中掀起被子看看自己,白皙的身子一丝不挂,斑斑驳驳的都是红红的印子,那是主人用嘴巴吸出来的。 


     说来奇怪,被主人用嘴巴吸的时候好舒服,一阵悸动,那种感觉让他简直快要疯了。遇到这样的奇怪的主人,也算是天意了吧? 


     想到天意,在中有点沮丧。 


     为什么我的天意这么折磨人呢?我只是想好好地做只好宠物,乖乖的完成契约让主人满足。却没想到要受这么多的罪!在中伸手摸了摸屁股,从来没想过那么小的地方会被那么大的东西塞进去。奇怪的是,明明被塞得很痛,却像主人对自己做的所有事一样,痛过之后,只剩下快活的感觉。 


     门开了,在中倏地缩进被子里,还是有点害怕。虽然主人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可是他发起狠来真的很痛。 


     允浩不自觉地笑了一下,那个缩进被窝的动作还真的有点像猫咪。允浩走到床边,掀开被子,在中在被窝里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看他。 


     允浩伸手把他拉出来,轻声地说:「饿不饿?起来吃点东西好不好?」 


     在中迟疑地从被子里坐起来,看着主人递过来的衣服。那是全新、漂亮的衣服,穿起来一定很好看。 


     允浩温柔的帮他把衣服穿好,扶着他的肩膀站在巨大的穿衣镜前。镜子里的在中漂亮得让人挪不开眼睛。在中欣喜地看着自己,嘴角不由自主地弯起来。 


     允浩轻轻的把他转过来,手指抚上细嫩的脸颊,叹息了一声:「真漂亮。」心里有另外一个声音同时叹息:真可惜。 


     他慢慢的靠近那双樱红的唇,蛊惑般的声音:「可以吗?」 


    在中被迷惑了,今天的主人和昨晚不一样。可是,他好喜欢这样的主人。 


     「可以的,你要的都可以。」 


     缠绵的吻持续了很长时间,允浩恋恋不舍地抚摸着怀中的男孩。 


     一天,他只允许自己放纵这一天。 


     可他竟觉得将希澈驱离就像是从身体里剔除掉一部分,而这是最后一次尝到这么美妙的滋味了,以后不知还有谁的唇能有这样的软嫩清甜,也不知道在中这无上的美味会沦落到谁的手中。想到这,允浩收紧了手臂,更加深这一吻。 


     楼下的餐厅里,在中无聊的坐着。桌上的饭菜他都不爱吃。在中想着客厅里那巨大的鱼缸,里面有好多鱼。 


     看着对面的小猫,允浩对自己有点失望。明知道他是一个危险的麻烦,可是一对上那双眼睛就常常会做些莫名其妙的事,说些不像自己的话。 


     不过,冲动也只有一次,该是解决的时候了。 


     看着允浩把一张纸片放在自己面前,在中疑惑地看着他。允浩有点尴尬的咳了一声:「这张支票是给你的,做为昨晚的……报酬。至于你接近我的目的,我也不想深究。吃过饭以后,我的司机会送你离开这里。」 


     在中惶然的看着他:「离开这?为什么?」 


     允浩说道:「我们之间再没有任何关系,你必须离开。」 


     「可是、可是你是我的主人啊!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你不高兴了?我、我、我……」 


     在中慌了,怎么突然间一切都变了?刚才还抱着自己亲嘴,对自己笑的主人,现在竟冷冰冰的说不要他了。 


允浩表情冷淡的说:「没有,你做得很好。所以我给你的是一张空白支票,你可以随意填写你需要的数目。不论你是自愿还是受到胁迫,这张支票应该可以帮你解决问题。如果你有想去的地方也可以说出来,我会派人送你去。」 


     「我很努力了,我已经很努力了!」尖锐的哭喊打断了允浩的话,在中满脸通红,两只拳头攥得紧紧的,活像一只炸开毛发准备打架的小猫。 


     可是瞪得圆圆的大眼睛里,泪珠还是不听话的掉了下来,在中低下头,趴在桌上极度伤心地哭了。 


     允浩惊愕的看着他,小猫的反应出乎他意料,想伸手摸摸他的脑袋安慰一下,终究还是没有动。 


     车子在路边停了下来,在中惶然地看着允浩。允浩沉吟了片刻,伸手打开了在中旁边的车门。 


     「下车吧!」 


     在中的眼眶红了,低着头不动,允浩叹口气,从车上走下来,把在中拉了下来。 


     允浩口气生硬地道:「这里交通方便,你可以很容易叫到去任何地方的车。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我也不再认识你。」 


     转身,允浩上车将车门关上,发动车子。 


     在中捧着那张支票,看着允浩消失在那辆黑色的车子里,这才清楚地意识到,他被抛弃了……他的主人不要他了。 


     允浩努力的让自己不要回头,却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路边那个男孩子茫然失措的站着,越来越远,感觉到心里的痛越来越尖锐。 


     允浩迅速的用早就准备好的理由安慰自己:他是个危险的存在,这样做是正确的,他很快就会拿着钱走开……肯定会的。 


     晚上九点,公司的部门会议仍在进行着。 


     窗外大雨瓢泼,夜浓的像穿不透的黑幕。偶尔的一道闪电划过,白天熟悉的景物都变得狰狞可怖。部门经理用幻灯片报告着,指着那些图表详细讲述着。允浩用一支笔支着下颔,思绪却飘来荡去的无法集中。 


     「我很努力了!我很努力了!」 


     在中的哭喊声好像又在耳边响起来,愤怒、悲伤,委屈还有极度的失望,那种强烈的情感让允浩吓了一跳,那是在中的真实情绪,允浩丝毫不怀疑。 


     如果说冲着自己突然哭喊出来的在中还是在演戏的话,那些影帝影后什么的都可以回家歇着了。但是当允浩试图给这种情绪做一个合理的解释时,却把自己绕得糊里糊涂的。 


     「总裁,总裁!」 


     允浩从思绪中被拉回来,赶紧收拾一下心情,看着刚才发言的部门经理:「什么,你说。」 


     部门经理奇怪的看了一眼允浩,低声的说:「我是在请示您的意见。」 


     允浩有点尴尬,刚才的发言他根本没有听进去。 


     有天关心的看着他:「你怎么回事啊?脸色那么不好。」 


     忽然,窗外漆黑的天空里一道闪电划过,雷就轰隆隆的响了起来。允浩站起身,抓起身边的外套:「会议继续,关于提案有天你来决定吧!我先离开一下。」 


     在大家惊讶的目光中,允浩大步的离开了会议室。有一根线牵在心上,让他坐立不安。 


     匆匆的来到地下停车场,司机赶过来打开车门,看见老板自己坐进了驾驶座,司机赶紧说:「老板,外面雨大路滑,还是我送您回去吧!」 


允浩板着脸没有答话,伸手拉上了车门。看着车子飞快的开出去,司机抓着脑袋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车子在雨幕中穿行,允浩暗暗骂着自己是疯了!竟然那么放不下一只小猫,被他活活的勾了魂。坐在会议室里竟然想的是小猫是不是在外面淋雨,一个人在黑夜里他会不会害怕? 


     车子一声怪响,闪过了一辆迎面开来的货车。允浩惊出一身冷汗,妈的!那只小猫怎么可能还在那里,他早就拿着支票去快活了!只有你这个疯子竟然还以为他会在那里等你接他! 


     车子「吱」的一声停下来了。 


     雨还是很大,暗淡的街灯根本不能穿透浓重的黑夜,允浩推开车门走出来,大雨顷刻间包围了他。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允浩失落的站在路边上。 


     没人……谁也不会傻到站在这里被大雨淋,除了自己。他现在也许正躺在谁家豪华的大床上,有人在吻他。允浩回手狠狠一拳砸在车头上,他不能想这个,一想到就火烧心肝。 


     默默的转过身,允浩在打开车门的一瞬间,突然发现路边的灌木丛下,一小团黑乎乎的影子一动不动。那一瞬间是什么心情,在很久以后允浩也不是很清楚。 


     矮矮的灌木丛根本阻挡不了倾盆大雨,在中就缩在泥地里,头深深的埋在手臂中,身子团成了一颗球。 


     多久了,他就这样缩着身体抵抗寒冷。他在等吗?等着刚刚抛弃了他的主人想起他?允浩在他面前蹲下来,看到在中冰冷的脸颊上都是水,眼睛紧紧地闭着。 


     允浩把他抱起来,搂在怀里摇晃着:「在中?在中!」怀中的男孩只是勉强的睁了一下眼睛,又闭上了。 


     把昏睡的在中抱进车里,允浩看见他的手里还捏着一个烂纸团,是那张空白支票。 


     一瞬间,说不清楚的情绪迅速膨胀,胸膛里酸酸楚楚的,却也莫名的舒畅。 


     看来这只小猫,自己是扔不掉了。 


     管家郑伯再一次看见少爷抱着那个男孩回来,眼睛都快掉出来了。 


     允浩带着满身的水,抱着同样水人一样的在中大步往楼上走,头也不回的吩咐:「赶快叫吴医生来!他发烧了!」 


     郑伯赶紧跑过去打开了卧室的门,又手脚麻利的在浴缸里放满了热水,大呼小叫的吩咐厨娘煮姜汤烧热粥,有人在打电话叫医生,一向安静的郑家突然乱成了一锅粥。 


     忙乱终于过去,允浩的卧室里挂起了点滴瓶。在中躺在柔软的被子里沉沉的睡着,手腕上刺着一根银针。允浩靠在他身边,捏着他的另一只手在唇边亲吻着。 


     刚才郑伯一定吓坏了,他从小看着自己长大,一定没有见过这么狼狈疯癫的允浩。低头看着睡梦中还在愁眉苦脸的小猫,原本红润的小脸现在青白得可怜。 


     这只奇怪的小猫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关于他的一切都是个谜,可就是这谜一样的小猫就有本事让自己牵肠挂肚,乱了方寸!允浩在他鼻尖上亲了一下,我的小猫,我不放你走了,你可别后悔! 


     快中午了,郑伯端着一只托盘悄悄的走进卧室,床上挂着点滴的男孩还在沉睡,脸色倒是没有那么难看了。 


     昨天为了他,少爷一直到凌晨才稍微睡了一下,早上又嘱咐了半天才去公司。这个男孩是什么人郑伯不想多问,但是少爷那焦虑不安的样子,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医生说这男孩只是受了点凉,只要吃点东西多休息就好了,可是少爷还是一百个不放心,这个男孩对他很重要吧?倒是一个漂亮的孩子,就是在病中也有一种让人无法拒绝的可爱。 
 


在中哼了一声,睁开了眼睛。看见一位老伯站在面前,慈祥的微笑着。在中隐约地记得,他是郑家的管家。 


     那么,自己现在是在……在中不敢相信地转着眼睛看看四周,熟悉的房间熟悉的床,真的是允浩的家!怎么会怎么会?难道是我睡着了以后梦游回来了? 


     看见他睁开眼睛,郑伯把午饭放在床头,和蔼的说:「你醒啦?起来吃点东西吧,你睡了那么长时间一定饿了。知道你喜欢吃鱼,我叫厨房特地煮的。」 


     在中把半张脸遮在被子底下,怯怯的说:「爷爷……」 


     郑伯笑了,帮他把被子拉下来:「叫我郑伯就好啦!」 


     面前的老伯很温和很亲切,在中胆子大了一点,小声地问:「郑伯,主人……嗯……就是郑……」 


     「你说少爷吧,他去公司了。昨天晚上他把你从外面抱回来,又陪了你整整一夜。要不是公司事情实在很多,我想他也不放心你的。」 


     郑伯说着,忽然想起还需要给少爷打个电话,临走的时候少爷千叮咛万嘱咐的,只要男孩醒了就给他打电话。 


     郑伯拍拍在中的肩:「起来趁热吃,一会儿我再来。」说完,郑伯走出了房间。 


     房间里恢复了安静,在中咬着手指头想问题。 


     是他带我回来的!?可是他不是不肯要我吗?怎么又愿意带我回来呢?在中满脑子的问号,但是不管怎么说,现在他的确是回到了主人的家里。 


     而且刚才郑伯的话让他觉得好开心好开心,虽然在中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开心。昨天被抛弃的愤怒,一个人蹲在街上又害怕又委屈的难受,现在都被这份开心赶走了、没了。心里高兴,身体刚才的那股难受也好了很多。 


     在中转着眼睛看四周,忽然看见自己头顶上吊着一只瓶子,瓶子里装满了水,还有一根长长的管子伸下来,一直伸到……在中举起自己的手腕,「啊」的尖叫一声。那根管子就连在自己的手腕上,一根很可怕的针扎在肉里! 


     在中恐慌的甩着手,针没有甩掉,却疼得他眼泪掉下来了。不顾一切的在床上一滚,漂亮的男孩消失了,一只小小的、毛茸茸的小猫蹲在柔软的被子上,捧着一只前爪拼命的舔。 


     ——痛痛痛!竟然用针扎我,怎么会有这么坏心的主人! 


     那根针已经脱落了,吊着床边上。小舌头舔了好久,觉得不太痛了。 


     突然闻见了鱼的味道,落落伸着鼻子朝桌上的午饭嗅了嗅,立刻被热气烫了回来。 
 用爪子揉着鼻子尖,在中觉得肚子不太舒服。那些鱼闻起来也不太想吃了。 


     在中看了看关得紧紧的房门,纵身一跃上了窗台。窗外就是郁郁葱葱的大树,树底下就是芳草萋萋的花园,还有几只蝴蝶呢!在中开心的跳了出去。 


     郑伯放下电话,无奈地摇摇头。虽然少爷还是平常那种沉稳平淡的语气,但是话语间流露出来的关切是掩饰不掉的。该去看看那孩子有没有吃东西,免得少爷回来以后又担心。 


     慢慢地走上楼,郑伯推开了房门,床上空空的,被子堆在一边,点滴的针也拔了下来,人不见了!郑伯目瞪口呆。 


     允浩接到电话,气急败坏的赶了回来。 


     刚进家门就看见家里的人惶惶不安的守在门口。允浩劈头盖脸的吼:「我不是让你们好好守着他吗?他病成那个样子居然能自己跑掉?」 


     一路吼着,允浩飞跑上楼,推开自己卧室的门,果然床上已经空空的……点滴的针头在一边荡着,桌上的饭菜一口没动。 


     郑伯跟上来,苦着脸解释:「我刚才把饭送上来,他还好好的躺在床上,我下去打电话,再进来人就不见了。真的没有人看见他出去,可是屋里屋外都找遍了。」 


     允浩站了一会儿,挥了挥手,低沉的说:「马上派人出去找,他病着,身上没有钱,不可能走远!」 


     郑伯不敢再多解释什么,赶紧下去召集人手找在中。 


     允浩忽然觉得一阵胸闷,那么苦苦哀求留下来的小猫,那么柔顺的接受一切,为什么要逃开?我已经把他带回来了,为什么还要走?难道是被我伤了心,所以才毅然离开不再相见?在中,你到底是什么人?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在郑家全家大乱四处找人的时候,在中正在草丛中撒欢打滚乐不可支呢! 


     很久没有闻到青草香了,在中东边咬一口草药,西边抓一片花瓣。四爪朝天的跟蝴蝶闹着玩,毛茸茸的尾巴就在草丛里快活的跳动。 


     玩够了,在中就咬着一根草药,两只前爪枕在脑袋下面,在花荫里舒服的躺着,眯着的眼睛里映着蓝莹莹的天空,雪白的云。 


     这段日子发生了太多的事,就好像做梦一样。闭上眼睛,在中就情不自禁的想念遥远的珞珈山。那里不是人间也不是仙境,是小妖精们无法无天的快乐天堂。 


     在那里大家可以修炼读书,也可以吹牛大话,随处都是鲜美的果子可口的山泉,开不完的美丽的花,满山遍野的跑累了,随便找个芳草肥美的地方就睡下来,白胡子的山神爷爷会随手捏片云彩,给那些整天吵闹着他的小妖精们盖上露出来的小肚皮。 


     原以为无忧无虑的日子可以永远的过下去,谁知道突然一切都改变了……凶巴巴的金甲天神从天而降,拿着一张黄色的帖子宣布,点到名字的小妖精必须离开珞珈山,发配人间。


月尽之夜,星光格外的迷人,天空中偶然飘过的几丝云片更添了清辽之美。子夜时分,一团白云飘上中天,朦胧的云朵里天光微泻。 


     一群被迫离开珞珈山的小妖精惶然的挤在一起,尖尖的耳朵耷拉着,屁股上标志着妖精身份的尾巴,在云朵上不安的轻轻拍动。 


     在中恐慌的看着四周,第一次离开家山看到不一样的天空,却没有一点新鲜和喜悦。虽然山神爷爷一再的安慰他们这是好事,因为经历了人间的洗练,履行了契约,他们就可以脱离卑贱的妖精籍贯,进入那道神圣的天门了。 


     但是……还是好害怕。 


     在小妖精们的前面站着一位白衣的小天使,漂亮的白色长袍上绣着他的名字:云。云天使还是个小娃娃,可爱的圆脸蛋粉嘟嘟的,胖乎乎的小手臂背在身后,长长的白袍下面,一双同样胖乎乎的小脚。 


     作为一个天使,每五百年指引一群小妖精们进入人间是他们的工作,而协助小妖精们找到一个好主人则是天使们善良的本性。 
 「大家不要慌,你们在珞珈山苦苦修炼了五百年,今天是你们到凡间接受磨练的日子。过了这一关,你们就可以功德圆满进入天宫啦!现在你们可以各自挑选一个人类做你们的主人,然后跟随他尽心服侍,只要你们服侍的人说一声满足,就是你们功成的时候。」 


     小妖精们紧张的听着,忽然起了一点小小的骚动。 


    「可是……可是……万一,我们已经尽力了,那个人还是死活都不肯说满足呢?谁来给我们主持公道?」在中躲在大家后面怯怯的看着云天使,尖尖的小猫耳朵可怜兮兮的垂着。 


     「人间,听起来是个可怕的地方。」 


     「为什么一定要去那里啊?」 


     「我不成仙了,只做只小妖精还不行吗?」 


     在中的话立刻引起了共鸣,小妖精们开始怯怯的附和。 


     小妖精们的委屈让云天使很为难,这个本来就不是他的主意嘛!这是天规啊! 


     云天使扁扁嘴:「这个就没办法了。小妖精和人类之间的这个契约是很久很久以前就签下的,虽说现在人心不古也很难伺候,可是天宫也没有办法改变,你们大家只有多努力了。」 


     小妖精们垂头丧气的趴在地上。哪个祖先这么无良啊!跟人类订这种没人性的契约。 


     「不要这样嘛!听说现在的人类早已经不知道这个契约了,所以你们哄得他们满意还是很容易的哦!」小天使忽然露出可爱的笑容,蹲下来看着一群无精打采的小妖精们:「人间也有很多好玩的东西,也许你们会喜欢的也说不定啊!」 



     说着金杖向着密密层层的云朵一指,云朵散开了一个小小的洞口。 


     洞口下面,繁华的人间都市流光异彩五花八门,来来往往的人群在一群小妖精的眼前晃来晃去,小妖精们看得有点出神。 


     「而且你们还可以自己挑选主人啊!喏,这是小星石,被你们的小星石砸中的人就是你们的主人了。要快哦,过了子时你们就要等下一个五百年了。」云天使很认真地说。 


     一只金盘里托着光芒耀眼的小星石,小妖精们顿时来了精神,你争我夺地抓了小星石在手。 


     「我找那个孩子,小孩子最好哄了!」 


     「啊!那位老爷爷好慈祥的,我要我要!」 


     「你不要跟我抢啦!」 


     云朵裂开的小洞并不大,一群小妖精嗷嗷叫着争着抢着往下砸星石,可怜的在中人小力薄,上蹿下跳的也挤不到洞口去只能在大家的背后着急。 


     随着精光灿烂的星石一颗一颗地从洞口抛出,一只接一只的小妖精兴奋得尖叫着落向他们的主人,好不容易大家都找到了归宿,在中趴在洞口上往下看,快要哭了。 
 


时值深夜,街上的人本来就一点一点减少,好多人的头上都闪烁着星石的光,他们都有了自己的小妖精了。我怎么办啊?在中急得就要哭了。 


     小天使也着急:「快点啊!时辰就要到了。啊!看那里看那里!」 


     随着小天使的仙杖,落落看见一处闪烁着灯光的繁华所在,一个慈眉善目的老太太怀里抱着一只毛茸茸的小狗。大概是怕怀里的小宝贝冷,小狗的身上穿着大红的毛衣,四个小爪子还套着雪白的小鞋子。 


     老太太一边走一边微笑着和她的小狗狗说话,啊啊啊啊——在中眼睛里冒出一颗一颗的小星星。这个老人家一定是富于爱心而且慈爱善良,最重要的是她一定很容易满足!天啊,我的主人我这就来! 


     「砰!」 


     扒着洞口的在中目瞪口呆,小天使愣愣的眨眼睛。怎么会这样?明明看见小星石落下去了,可是那位慈祥的老人家完全没反应啊!头上没有一点光亮透出来,难道是扔到别处去了? 


     「我的……我的主人呢?」在中慌了,找不到主人谁来对我说满足?没有主人我该怎么办?小天使也着急,小妖精找不到主人就糟糕了呀!小星石小星石你到哪里去了快出来! 


     小天使用手中的金杖一指,那座高大恢宏的建筑开始变得透明起来,里面的人物也清清楚楚。 


     「你们这群废物!明天就是竞标会,你们居然可以在这个时候把资料弄错!」 


     暴跳如雷的吼声随着一个男人的身影一起出现在他们的眼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正在对着他面前的下属们发火。好几个男男女女低着头站着连大气都不敢喘,突然一堆资料砸过来,顿时纸片乱飞,被打到头的一个人不由得缩缩脖子。 


     小天使开心的指着:「在中快看,你的主人哦!小星石没有丢,只是掉进房子里面了而已。」 


     是的,小星石没有丢,它只是阴错阳差的弄错了主人。 


     在中惊恐的捂住嘴巴。这个男人好可怕!虽然不明白他到底是为了什么发火,但是那种暴怒的神情还有说话的样子,活像那些横眉竖目的守卫天神。凶恶的样子让在中每次想到他们都要打个哆嗦。如果这个时候自己出现在他面前的话,绝对会被他把毛都揪光了的! 


     但是那个人的头上明明白白的闪烁出星石灿烂的光,证明着这个凶暴的男子就是……自己的主人。 


     「都给我滚!」 


     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暴喝,在中「哇」的一声哭了。 


     「哇哇哇哇哇——天使求求你,我可不可以再来一次?这次我保证不扔错人了!呜呜呜……」倒霉的在中拉着天使的衣襟不松手。我不要找这个暴躁可怕的男人当主人啊! 


     天使无措的摆手:「但是我没有星石了呀!而且也没有先例。」 


     看来这可怕的错误是无法挽回了,在中的身子不由自主地往洞口外掉。 


     「我不要我不要啊!我再等五百年好了!」眼泪汪汪的小猫两只爪子拼命地抓着,还是不由自主的掉下去了。 


     云天使怜悯的看着在中张牙舞爪的掉了下去,含着眼泪挥动小手绢:「小妖精,你自求多福吧!你要乖乖的,我等着你回来!」 


     允浩怒不可遏,心里像有滚油在浇。这是一个高额的投资企划案,数目大到足以引起行业内所有企业的垂涎。如果成功的拿到手,郑氏的飞腾就成为可以在未来的几年里拿来向业界同仁炫耀的资本。 
为了这个他耗费了几个月的精力,赌上郑氏集团的身家甚至是自己,就为了这一场战役的胜利! 


     经过了一波三折的争斗,就在他以为可以稳操胜算的时候,居然在公司的企划书中出现了低级的数据错误!如果这次的竞标因为这个错误而功败垂成的话,他允浩真的可以「名垂青史」了! 


     那些商界的精英们会用这个经典案例来侃侃而谈,什么是千里堤坝,毁于蚁穴。但是事到如今,发火已经无济于事。能做的就是在这段有限的时间里,尽全力补救!允浩按压住怒火,逐步逐级的吩咐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