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超级高H豆花文】爸爸的新娘 2


”朴先生是吗?”来到了朴有天的住处,老管家夏礼恭敬地询问.
”是的,请问你有什麽事?”朴有天也回以礼貌的微笑.
”我是隔壁允浩家的管家,我们家老爷想请您用个晚餐,以感谢您今天对少爷的招待!”老管家郑重地说.
”哪里,那是我应该做的!”一定是在中那个小可爱在他的爸爸面前称赞他了!


”抱歉,可以请问你们的主人确实邀请我了吗?”不是他心急,而是这家的人太怪异,说是请他来吃饭可是他已经等了1个小时了,除了这个老管家和几个男仆,女仆外根本不见他们嘴里的那个”老爷”的人影,连那个可爱的小在中也不见踪影,他们到底是在搞什麽鬼?估计八成在中的爸爸根本就是一个老态龙锺的连床都起不来的老头子,不然在中的妈妈怎麽会弃他们而去呢?
”请您稍等.”老管家说完就上楼去了,他再下来时就直接对朴有天说”朴先生,老爷请您上去.”
把朴有天带到了一间卧室的门前後,老管家就离开了,只留下他一人,正在朴有天纳闷著他们又在搞什麽名堂的时候他听到这间卧室里好象有小小的叫声,好奇心驱使下,他把门轻轻推开了一条小缝,可是当他在向里面看去的时候他呆住了.
他看见在中一丝不挂地被绑在床上,腿大大地分开,分身被丝带绑住还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只是那可怜的小东西已经变得通红了,甚至在那个顶端的小洞里还插著一枚精巧的小玉棒,玉棒正因为在中想射精的动作而一进一出著.一个英俊性感的男人正在他的身体里用自己的巨物肆虐著,而且那个小小的入口被操弄的红肿不堪,不知道是在中自己的还是男人的爱液正沿著他的腿流到床上.
”啊啊.......爸爸......不要再深了.....啊啊啊......宝贝会坏掉.....啊啊!”小小身体被激烈地摇撼著,在中的全身早已是一片醉人的嫣红.
”宝贝,你不就是喜欢这样的吗?”一边用力捅弄著在中下面那个几乎已经被插到闭合不上了的”小嘴”,男人一边低喘著问,他用眼角扫了一下门缝外的偷窥者.
”啊啊.......爸爸!”突然,男人竟然把在中抱坐在了自己的身上冲向卧室的门,并有意一般地大大打开了在中的腿,让门外更加能够看清他是怎麽被男人干的,以及那极度痴迷的表情,和胜过任何女人的浪叫.”啊啊啊......啊.....爸爸.....啊啊!宝贝好喜欢爸爸的大肉棒,啊啊.....爸爸把宝贝插得好舒服......啊啊!”
”宝贝喜欢爸爸吗?”男人又问.
”嗯!喜欢!喜欢!啊啊啊啊!”在男人几乎粗鲁的挺动下,在中明显已经达到了极限,可是又不能释放”啊.....爸爸......求求你,放过宝贝......啊啊.....”他真的快要死了!
”不行,宝贝不是说过听爸爸的吗?”男人似乎不悦地问.
”可是......宝贝已经......啊啊啊啊!”显然,在中和男人又达到了一个高潮.
男人似乎是满足了,他把自己抽了出来,然後又拿出了一个和自己分身同样粗细的按摩棒插了进去,在按摩棒的开关打开的瞬间,那比男人的抽插更有力的震动让床上的小身体颤抖著蜷缩了起来,可是含著东西的菊花却收缩得更紧了.
”抱歉,我似乎是迟到了!门外的朴先生,请您进来吧!”稍微整理了一下仪容,男人对著门说道.
正在门外被刚才异常激烈的场景弄得目瞪口呆的朴有天听到主人的召唤又吃了一惊:他是怎麽知道外面有人的?
”你好,朴先生,我是郑允浩,在中的爸爸!”男人竟然还可以礼貌地微笑以对!
”你,你好!我叫朴有天!”才回过神的朴有天自我介绍,不过他的目光始终在因为快感而小声啜泣著的在中身上,他真的不知道男孩子也可以这麽玩!
”抱歉,朴先生,我们吓到你了吗?”了然地看著呆呆的朴有天,男人鬼魅地一笑.只是这样就受不了了,竟然还敢动他的宝贝?
”没.....没有.”不知道为什麽,朴有天竟然觉得自己开始冒起了冷汗,他暗自告诉自己要镇定一点.
”宝贝,告诉爸爸你难过吗?”男人又走到了在中的身边很温柔地问.
”啊嗯.......爸爸.....宝贝想要......啊啊啊.....求求爸爸......让宝贝......啊啊啊!”正在在中向男人讨饶的在中却又遭到了更加让他疯狂的玩弄.
”宝贝,来舔舔爸爸好不好?”男人轻佻地勾起了在中因欲望而涨红的小脸.
已经被爸爸玩弄到对外界没有知觉了的在中像个听话的娃娃一样颤抖著站起来走到男人身前跪下後开始舔弄男人的粗大分身,男人似乎觉得不煽情淫糜够似的俯身握住按摩棒露在外面的部分缓缓抽动,故意弄出”咕秋,咕秋’的响声.
”宝贝,喜不喜欢爸爸?”
”嗯....唔.....喜欢.....宝贝是爸爸的新娘.....啊唔...所以喜欢!”在中失神地说,此刻他的眼里只有爸爸.
觉得太刺激有些承受不住了的朴有天连句话也没说就跑了出去.
看到对方匆匆离去後,男人才温柔地抱起在中并解开了在中小东西上的带子,拔除了顶端小洞里的玉棒让他得到解脱,而在中因为承受不住著比以往都更激烈的玩弄在尖叫著释放後就彻底没有了知觉......


”爸爸,隔壁的朴叔叔好象搬走了耶!”仍旧趴在爸爸的腿上看著画册,在中惋惜地说.其实那个叔叔还是很好的呢!
温柔地笑著看了眼自己的宝贝,男人笑得别有深意.那天宝贝几乎让他玩到了失去神智的地步,所以根本就不知道朴有天来过,所以也就根本也不知道他其实是被吓跑的.不过,宝贝是属於他的,谁也别想染指!
”怎麽?宝贝还在想他吗?”低下头,男人故意笑得很危险地问.
”不是,不是,爸爸不要误会,宝贝才没有想他呢!”那天的”惩罚”弄得他好几天都没有能下床呢!他以後可不要再让爸爸生气了!
”呵,呵!宝贝变聪明了嘛!”看著宝贝那可爱的样子,男人宠溺地笑了”宝贝,答应爸爸,以後只做爸爸的新娘好吗?”
”当然,宝贝只是爸爸的新娘!”在中看著男人红著小脸坚定地说.
对视了一会儿後,两人都幸福地笑了.......

”宝贝......”柔软宽大得令人想入非非的床上,英俊性感的男人叫著正专心摆弄著什麽东西的男孩”宝贝在做什麽?”
”啊!爸爸不要看!”用身体遮挡住刚才摆弄的物品,在中慌张地说.
”宝贝在弄什麽不可以让爸爸看呢?”男人想逗弄在中,所以伸手去那他身下的东西.
”不可以!”在中扭了扭身子,执意不让男人看到”爸爸,这只是学校要交的手工作业而已.”这个东西现在一定不能让爸爸看见,否则就失去意义了!
”那.....宝贝做完了没有呢?”男人一把抱住了在中”爸爸现在想要宝贝.”
”恩......爸爸,宝贝做完了!”主动奉上自己的唇,在中希望可以转移男人的注意力.”宝贝也想爸爸!”
”你真是爸爸的宝贝!”男人笑著把在中放倒在了床上.今晚的”大餐”开始了.......


”夏礼爷爷,您说爸爸他会不会喜欢?”用手托著自己可爱的小下巴,在中问著正在监督用人门准备晚餐的老管家夏礼.
”少爷,老爷他一定会喜欢的!”老管家和蔼地说.
”那是一定的,因为是我为爸爸准备的嘛!”在中自豪地说.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可是爸爸整天忙东忙西的都忘记了,但他可没忘,他要给爸爸一个惊喜.而且,他还要送给爸爸一个礼物呢,那可是他亲手制作的哦!因为老师说过,亲手制作的礼物里面凝结著自己的心意和对那个人的爱,是最贵重的!所以他就给爸爸做了一个小东西,他要让爸爸知道宝贝有多爱爸爸!
”夏礼爷爷,我出去看看爸爸回来了没有!”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在中就跑了出去.
站在花园里,在中远远就看到了爸爸的车向这边驶来,於是他又跑了进去告诉其他人准备.


把车子泊进车库後男人就进了房子,可是他不禁感到奇怪:为什麽今天一个人也没有?连灯也不点一盏.还有,他的宝贝呢?为什麽今天他没有出来迎接自己?
正在男人感到疑惑的时候,背後突然传来了一声东西爆裂的声音灯也被打开了,原来所有的人都在他的背後,他们的中间还有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
”爸爸,生日快乐!”就在男人想起今天是什麽日子而微笑了的时候,在中第一时间地冲进了他的怀里.
”宝贝,这一切都是你安排的对不对?”俯身抱起他,男人开心地笑了.
”那,爸爸高不高兴?”在中迫不及待地问.
”爸爸当然开心,难得宝贝这麽费心.那麽,大家就一起来吃这个蛋糕吧!”男人对所有人说.
得到主人的允许,那些男仆女仆也都笑了起来,他们一同为自己的主人生日而开心.
今天,允浩家的气氛始终很愉快.......


”呼----今天吃得好饱哦!”躺在爸爸的大床上,在中撒娇地滚来滚去,然後他又突然坐了起来,从衣兜里拿出了一件东西送到男人的面前”爸爸,这个是宝贝给爸爸的生日礼物.爸爸你一定要收下哦!绝对不许不喜欢更不许仍掉!”在中很认真地说.因为他真的很害怕爸爸会不喜欢,因为他总是觉得自己做的比不上买来的精美.
接过宝贝的礼物,男人发现那是一串银制的叶子挂饰:温润的金属光泽,清晰的叶脉纹路证明是做得很精细的,小巧可爱的形状......虽然不比珠宝店里买来的贵重,但确实是他宝贝的一颗真心.拿著这串挂饰,男人的心里满是爱恋.在中真的是他心里的宝贝!
”爸爸喜欢它吗?”在中看著不发一语的男人担心地问.他好怕爸爸回不喜欢哦!因为爸爸无论想要什麽都能够得到,未必会喜欢这个.
笑著将它收入自己的口袋,男人抱起了在中走进浴室.
”爸爸要做什麽?”不知道爸爸为什麽把他抱进浴室里,在中问.
”当然是要宝贝陪爸爸洗鸳鸯浴喽!”男人一边吻咬著在中的耳垂一边说.今天他一定得好好”疼爱”他的宝贝!
知道爸爸的意思,在中羞怯地低下了小脸.
”唔.......恩.......爸爸.......”大大的浴缸里,在中被男人紧紧抱在胸前与之激烈地拥吻著,白嫩的小身体紧紧地贴在男人的身上.
”宝贝,喜欢爸爸吻你吗?”大手向下抚摩著在中水嫩的皮肤,男人问.
”喜欢......啊......爸爸.......”感觉到男人的大手揉捏到了自己腿间,在中立刻有感觉地仰起头呻吟起来”爸爸亲宝贝时甜甜的,就像在吃糖,啊......爸爸......好舒服!”
”宝贝,爸爸今天教你一个新玩法好不好?”啃吻著眼前白皙的颈子,男人把手轻轻顶到了在中的小菊花上按摩著.
”恩.....啊......爸爸......什麽是......啊.....新玩法?”尽管很享受爸爸的爱抚,但在中还是对男人口中的”新玩法”产生了一点好奇.
”宝贝想试试吗?”刺入了一根手指,男人边舔著在中胸前的小花瓣边说.
”啊......好......宝贝都听爸爸的.....啊......”在中迎合著男人把自己更加送如对方口中.
在中刚刚允诺,男人就抱起了他来到浴室墙上那两块大穿衣镜前,放下了他.
”宝贝,你看看镜子里有什麽?”由背後抱住他,男人让他看镜子.
依言看向镜子,在中看到了全身赤裸的爸爸和自己,自己因为被热水煮嫩的身体带著方才情戏的薄晕,而身後男人的腿间巨物已是半勃起状态了,那份烫人的体温让在中小脸一片绯红,他害羞地垂下了眼睑.
”宝贝,怎麽这样就害羞了?那一会儿爸爸教你新玩法的时候你又怎能让爸爸满足呢?”男人抬起了在中的下巴执意让他看向镜子.
”爸爸......宝贝看就是了.......”在中小声地说,然後他忍这羞怯看向镜子里.
”宝贝,爸爸要开始喽!”从背後用手抚摩上在中像刚发育少女似的柔软胸前,男人用中指和食指夹住了他一边的小乳头慢慢地拉扯揉捏,另一只手则体贴地照顾这另一边.
”恩......唔......”直接看著自己的身体是如何被爸爸玩弄的,在中的感觉比往常更敏锐了,除了含羞的感觉外就只是涨满难耐的快感了.
”宝贝,仔细地看好,仔细地记住哦!因为一会儿你学会以後要表演给爸爸看!”男人一边说一边弄,直到他的乳头红硬地挺立了起来才算结束.
”恩......爸爸......”在中微微仰起头轻吟著.
”看,宝贝,只要这样玩你的小乳头就会变成两颗红珊瑚哦!”男人在他耳边挑逗而露骨地说,然後就执起了在中的手覆上自己的胸膛”来,宝贝,我们来练习一下.乖,等一下爸爸还会教你很舒服地玩那里哦!”他带动他的小手在自己的乳头上来回地抚摩著.
”啊......恩........”自己抚摩自己身体的感觉和被男人爱抚的感觉不同,但还是让在中贪欢的小身体起了反应.
带动著在中的小手一路煽情地往下抚摩,最後终於包覆住了正在抬头的小东西.
”唔....恩......啊......爸爸.......”男人和自己同时抚慰著那小东西,它很快就变得湿漉漉的了.
”宝贝,这里......要这样,上下地揉哦!”奖赏在中的用心,男人继续教导著他如何亵玩自己的身体.
一只手仍旧在揉弄著小花茎,男人拉著在中的另一只手来到了他身体的後方共同刺入了四根手指.
”啊......爸爸......不要........”自己身体里蠕动的感觉让在中有些害怕,可是男人却阻止了他不允许他退缩,并且在前边玩弄著的手握得更加用力了”啊啊.......爸爸........”
”宝贝别怕,这里可是每次你都像要把爸爸给夹断了的地方哦!这里可是个又湿又紧又热的天堂呢!”男人一边吻他一边说”宝贝,这里......这里就是你的敏感点哦!怎麽样?是不是很舒服呢?”男人带领著在中的手在他的身体里和前列腺的突起上来回地摸著,好象要他摸遍自己身体里的每一个褶皱似的.
”啊啊........爸爸......啊/......好舒服....啊啊!”前後两个地方都同时被自己和爸爸的手玩弄,镜子里又清楚地映呈著自己酡红的脸颊,在中的叫声更高了.
”宝贝,这叫’自慰’,如果以後你想要爸爸了可爸爸又不在你的身边时你就可以想这样让自己舒服哦!”男人很耐心地”教导”著在中.
”啊啊.....恩恩.....啊....爸爸.......”在中无助地把头仰靠在男人的身上.
”好了宝贝,应该怎麽弄爸爸已经都教给你了,现在该是你给爸爸表演的时候了!”撤开了自己的双手,男人站到了一边看在中如何自慰给他看.
”恩.....爸爸....不要.......”在中羞怯地想不做.要在爸爸面前把自己弄成这样很羞羞的!
”宝贝不肯做吗?那爸爸就不要用爸爸的大肉棒来满足宝贝喽!”男人故意板起脸来威胁他.
一听爸爸不会满足他,在中立刻改了口:”不要,不要爸爸!在中做.....在中做......”说著,他就先按照男人刚才的教导抚摩自己的胸部,把原本就被揉红了的乳头弄得更加红肿不堪,然後在男人暗示的眼光下在中慢慢地把手游移到了自己的腿间握住那个可怜的小花茎揉搓著.
”恩.....唔......唔.......”对面男人的观赏,两侧镜子里的影象,都让在中羞得夹紧了双腿,可是身体的本能让他不仅只上下套弄著分身,还不自觉地去摩擦那个流著透明体液的粉红色顶端.不过这种欲拒还迎的姿势更加助长了男人的欲火.
”宝贝,快点摸自己哦,你要让自己出来三次爸爸才会来亲自疼爱你呢!”男人让他继续下去
”啊啊啊......不要.......爸爸......啊......啊啊.....”听了男人的话,在中可怜地摇著头可是仿佛有了自我意识的手却把他带向了第一个高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随著一声小小的水声,在中的精液全部都射在了自己的手里,从羞怯包覆著自己分身的指缝间滴落.
”宝贝,自己抚摩这麽有感觉吗?好快呀!”虽然自己的巨物也挺的高高的,叫嚣著要狠狠地捅进在中的小菊花里,然後彻底地把它弄烂,但男人还是忍住了,因为他要看著宝贝如何自己把自己送到天堂去”宝贝,你下面的”小嘴”好象还没有用到哦!乖孩子,趴到地上去然後把自己那里弄松!”男人命令.
不能违抗的在中听话地趴到了地上高高翘起自己水蜜桃似的小屁股,然後颤抖著打开臀瓣伸进去两根手指”啊啊......爸爸....啊啊.......”敏感红肿的洞口像一张饥渴的小嘴一样立刻咬住了在中的手指,并把它们更往里吸去,好象要把手指给吃掉一样.
”啊啊/........啊啊.........啊.......恩......啊.....”在中浪叫了起来,还不时地回头看看爸爸,好象在求男人宠他一样.”啊啊......爸爸.......求求爸爸......啊啊啊!”被自己手指搅弄的一片湿滑的洞口”咕秋,咕秋”地直响,湿滑淫荡的体液沿著在中插进又拔出的手指滴落到他身下的大理石上形成晶亮的一片”啊啊.....啊啊.....爸爸.......宝贝要爸爸......宝贝的小洞洞要爸爸的....啊啊.....大肉棒......啊啊!”在中最後摇动著还插著自己手指的屁股可怜兮兮地请求.
”好了宝贝,爸爸这次就放过你,但是下次一定要好好地给爸爸看哦!”从地上拉起在中,男人在高高抬起他的一条白嫩的小腿挂在自己腰际後就迫不及待地把自己顶进了那个先前被他自己弄到松弛的小洞里用力地戳刺著,几乎要把那朵紧小的菊花给插烂.
”啊啊......爸爸........用力......啊啊啊......好舒服....啊啊啊!”在中放声地叫著,紧紧贴在爸爸的身上随著男人的节奏而摇晃著,他不断地乞求著更多的疼宠.”啊啊.......爸爸......爸爸的大肉棒好大.......啊啊.......插得宝贝好舒服......啊啊.....用力啊.....爸爸......宝贝快坏了.....啊 啊.....好舒服!”在中不断高声浪叫著,镜子里可以清楚地看到爸爸是怎麽进出他身体的,还有每回爸爸用力插进时交合处溅出的淫水,以及攀附在粗大男根上被带出又急切塞回去的桃红色媚肉,这些也在刺激著在中的情欲.
”你这个小妖精,弄得我真想把你的这朵菊花给搞坏!”男人低喘著说.
”啊啊......爸爸用力......啊啊啊......宝贝是爸爸的....啊啊....所以弄坏也没.....啊啊啊....爸爸用力.....啊....关系......啊啊啊 啊 啊!”又浪叫了几声後,男人和在中同时达到了高潮.
男人在他体内射精以後,在中就瘫软地倒在了地上蜷缩起身小子颤抖著,高潮的余韵让他神智涣散,臀瓣中间还闭合不上的洞口不断流淌著男人的精液,弄得在中的整个下身都是,就像一个专门供男人玩弄的玩偶男孩一般,淫荡而惹人怜爱.
光是看著宝贝高潮过後喘息的样子男人就又兴奋了起来,於是他又抱起在中把自己插了进去用力地搅弄著,而在中也甘心情愿地承受著爸爸毫无节制的需求,从自己红的小嘴里不断吐出又甜软又娇酥的淫叫回应著男人,并主动迎合著对方的抽插满足自己被调教得特别淫荡的身体.
”啊.....啊啊啊......爸爸......好大.....啊......再用力插宝贝嘛!啊啊 啊啊啊!”
”宝贝,你的小菊花真紧!哦.....太棒了!”
就这样,两人又激烈欢爱了好几次才算都得到了满足......


”爸爸......宝贝送给你的礼物爸爸喜欢吗?”,满足了两人欲望後全身无力的在中被男人洗干净抱回床上时,还迷迷糊糊地问著这个问题.
”喜欢!”男人轻轻地亲了亲他的额头说”但今天爸爸收到最好的礼物就是我的宝贝!”
”宝贝.....怎麽样也.....没关系.....只要爸爸......喜欢...就好.......”断断续续地说完,在中就真的睡著了.
”宝贝,你永远都是爸爸的新娘,爸爸永远爱你!”又在他唇上印下一吻,男人温柔地说.......
”夏礼爷爷,我爸爸他到底是怎麽了?”在中站在男人的卧室门外紧拉著老管家夏礼的衣角不放.
”小少爷,老爷他病了正在发烧,怕传染给您.”老管家抱歉地说.
”爸爸病了?我要进去!”听到爸爸生病,在中更加坚定了要进去的念头.
”小少爷,您不能进去.......”管家十分无奈地挡住了在中的去路.
”不要,我要见爸爸!”说著,在中就扁起了小嘴红了眼眶.
”对不起了小少爷.”夏礼惋惜地说.他还真是失职,竟然惹哭了可爱的小少爷!
”我不要!我要爸爸!”在中倔强地说.
”夏礼,让在中进来!”这时,男人的声音从门里传了出来.
听到主人的吩咐,夏礼立刻就打开了房门让进了在中.
”爸爸!”门一开在中就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爸爸,你怎麽了?”趴在了男人的床边,在中担心地问.
”宝贝,爸爸没事的!”坐卧在床上的男人向关心自己的宝贝一笑.”夏礼,请你先出去吧!”
”是,老爷.”老管家应了一声之後就走了出去.
”爸爸!”在中担心地拉住了男人的睡衣袖口”爸爸,你怎麽生病了呢?”他大而湿润的眼睛里凝结了一层水气.
”爸爸只是感冒了而已,宝贝不要担心!”男人安慰著似乎过度紧张了的宝贝.
”可是........可是.......可是宝贝好怕爸爸的病不好!”用力咬住了粉嫩的下唇,在中的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
前几天,他学校里一个女孩子的爸爸死掉了,当时她的妈妈就是跟她说她爸爸是感冒了,不会有事的.可是那个女孩子的爸爸却死掉了!他还记得那个女孩子有多麽伤心呢!当时,他也偷偷地想了一下如果自己的爸爸死掉了该怎麽办,可是没有想到这麽快爸爸也生病了.他不要爸爸死掉啦!如果爸爸死掉了谁会像爸爸那样地疼他,爱他呢?
”宝贝,爸爸真的不会有事的!”无奈地看著自己胡思乱想的宝贝,男人真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
”真的吗?”在中不确定地问.
”真的,爸爸什麽时候骗过宝贝呢?”其实他只是因为这几天有些劳累过度而染了风寒,可是他那些成天想著偷懒的秘书们非得要弄得好象出了什麽大事似的要他回家静养,好自己少做写些工作,这群人!”爸爸不但没事,而且身体还好得可以让宝贝舒服到想哭呢!”把在中抱上了床在自己的怀里,男人贴在在中的耳边说.这个小妖精,真是让他不能不喜欢他,只要他在自己身边,自己就忍不住想抱他!看来,他有一天非得折磨死自己不可!
听著男人露骨的话语,在中羞红了一张小脸.
”老爷,您到了该吃药的时间了!”这时,老管家又敲响了卧室的门,他把药水放在床边的柜子上之後就又离开了.
”呃........爸爸,那个药水看起来好象好苦的!”看著男人手里那杯棕黑色的药水,在中皱了皱眉说.他就好讨厌吃药哦!因为药好苦,好难吃!
”宝贝,其实爸爸知道一种可以让要变甜的方法哦!”放下了手里的药水,男人坏坏地一笑.
”真的吗?”在中立刻就挺起了身体问.真的可以把药变甜吗?那他以後不就不会害怕吃药了?”是什麽方法?爸爸快说嘛!”在中急於想知道.
”哦?宝贝想知道?”男人挑起了好看的眉问.
”是的,是的!”在中一个劲地点头.
”好吧,那爸爸就告诉宝贝.”男人把药水送到了在中的面前”来,宝贝先把药水喝进嘴里,但是不要吃掉哦!”
”哦.”应了一声,在中就小心地把药水饮进了嘴里,可是马上他的小脸就皱成了一团:唔,这个东西好难吃!
笑看著在中痛苦的表情,男人上前吻住了在中的唇,他深吻著他,舌头钻进了在中的小嘴里纠缠著他的小丁香舌并饮下在他嘴里的药水和那甜甜的蜜汁.
”恩......唔.......恩........”虽然药水是苦的,可是爸爸的吻却比什麽都甜!在中渐渐地忽略了药水的味道,享受著男人充满情色的吻.”恩.......爸爸.....唔恩.....”他的小手臂自动搂住了男人的脖子.
”宝贝,是不是很甜呢?”吃完在中嘴里的药後,男人放开了在中花瓣似的甜美嘴唇.
”真的,爸爸.......好甜......”意犹未尽的在中依在男人的怀里舔了舔自己被吻得红肿的唇”爸爸,宝贝还要!”
”可是宝贝又没有生病不能吃药的.”男人故做为难地说.
”可是宝贝喜欢嘛!”甜甜的,像在吃蜂蜜一样.
”那.....爸爸只有口水了,宝贝要吗?”男人指著自己性感的唇说.”如果宝贝想要的话就来吻爸爸吧!”
”要.......”著迷地看著英俊的男人,然後闭著眼睛含羞地献上自己的唇,他依照男人以前的教导吻著男人”恩........爸爸.......”
”宝贝,爸爸又想和宝贝做了,可是现在爸爸生病了不能像以往那样疼爱你了,怎麽办?”唇齿间,男人如醇酒般醉人地呢喃.
”今天爸爸生病了........唔恩......唔.......爸爸.......所以今天宝贝来帮爸爸........唔唔.......”在中像飞蛾一样追寻著男人的唇.
”哦?宝贝今天要帮爸爸?”宝贝说要主动取悦他?那他到要看看宝贝的工夫怎麽样.
”恩.......”含羞地轻应了一声,在中就主动伸出自己的小手解开了男人睡衣的纽扣,然後低头亲吻著男人宽阔挺实的胸膛.他回想著男人以前爱抚著自己的样子去吻咬男人的乳头,可是无论他怎麽在那里下工夫好象都效果不大.咦?怎麽搞的?以前每次爸爸吃自己这里的时候自己都会觉得好舒服哦!可是现在怎麽没有效果呢?想著,在中不解地抬头看了下自己的爸爸.
”宝贝要吻爸爸这里才行哦!”似乎是看出了他的疑惑,男人主动把在中的头按向了自己的跨下.
明白爸爸是想让自己为他吹萧,在中有些含羞了,可他还是微抖著手解开了男人长裤上的拉链.
双手捧住男人的巨物,在中努力用手上下套弄著,摸著男人烫人的男根,在中的小脸红红的,但看到男人似乎是很享受地仰头闭起眼睛低喘後在中觉得更加有成就感了,所以他不知不觉就低下了头把男人的粗大分身含入了自己的小嘴里仔细地舔著:先是从最为粗壮的根部开始舔起,然後一圈一圈地向上直到那分泌著浓重麝香味体液的涨红顶端,在那里不断地吸吮著,还不时去轻轻舔拨中间的小孔.在中只觉得嘴巴里全部都是爸爸那强烈的味道和巨大的阴茎,而他自己的唾液却因为没法咽下去而弄湿了男人的裤子.爸爸的东西可真大哦!即使是从为男人口交也能获得快感的在中呼吸也很急促.
”恩.......恩唔.......爸爸的......唔......好大.....恩恩......”在中一边吸吮著男人跨下的巨物,一边含糊地低吟.”恩.........唔恩........恩..........”因为男人的分身涨得太大,在中只得很努力地张大嘴巴去含住男人,而那粗大的凶器次次都会深深地顶入他的喉咙里,让他的眼角都溢出了点点泪水.
”宝贝,不要只为爸爸舔,也照顾一下你自己吧!”男人很”好心”地说,并伸手按压了一下在中也鼓鼓的小裤子.
”恩......爸爸.......”得到男人的触碰,在中轻叫著.
”宝贝,把你的裤子脱下来自己弄.”男人命令道.
羞红著脸,在中抖著手脱下了自己的小短裤,然後在男人催促的暗示下握住了自己那个白白细细的小东西上下套弄著,并对著男人大大地张开了自己的双腿,让对方看清楚自己是怎麽玩弄著自己身体的.虽然在爸爸面前自己把自己弄成这样好羞人,但是他不能违抗爸爸,因为自己早就已经答应了爸爸要表演给他看的!
”啊啊.......恩........爸爸........爸爸........啊啊啊.......好舒服,啊啊......”在中迷离地看著对面的男人,凄媚地叫著.
”宝贝,再过来舔爸爸!”看著对面男孩猥亵地玩弄著自己才刚刚要开始发育的小身体,男人的欲火更加高涨了.
听话地趴了过去,在中又重新把男人的巨大含入了嘴里,他一边舔著男人,一边继续玩弄著自己的小东西”恩恩.......唔.......爸爸.......唔恩......”在中高高地翘起著水蜜桃似的小屁股陶醉地接受著男人的逗弄”恩......爸爸.......唔唔!”
”啊......宝贝,你的小嘴真棒!”男人迎合著在中吞进吐出的动作挺动著自己的腰,在突然急切挺动了几下後男人突然把精液射到了在中的喉咙里,在中难过的想吐掉,可是男人却先一步牢牢按住了他的头不准他退缩”全部吃下去,不许吐出来!”
”恩恩.......唔唔......”觉得那味道浓烈的黏液进入了自己的喉咙里,在中的咿唔声更大了,可是他也达到了高潮.
”宝贝,没事吧!”见他被呛到,男人帮他拍了拍背.
”宝贝没事的!”顺了气後,在中很乖顺地说.
”宝贝,今天後面不想要吗?为什麽没有看到你碰自己後面?”把手伸到在中的臀缝之间轻轻地摩擦著,男人问.
”恩......爸爸........宝贝想要.......啊啊......”主动挺起腰迎合著男人的抚摩,在中享受地叫著.
”想要的话就自己弄!”男人又撤除了自己的手指,转而揉捏著在中又要抬头的小分身.
”啊啊......爸爸........啊......恩.........”在中主动晃动著身体,然後就听话地慢慢把自己的小手伸到後面分开了自己的臀瓣,两只手各插进了一根手指自己抽插起了那个羞涩的小菊花”啊啊.....爸爸.......啊啊啊......宝贝要......啊啊......”一边搅弄著自己的那里,在中一边乞怜地看著男人,此刻他最想要的还是男人的玩弄.
”宝贝就那麽想要爸爸吗?”男人拍打了下在中高高翘起的小屁股,满意看著那水嫩的肌肤上染上绯红.在中真是他的宝贝,平时既纯真又可爱,可一旦被他抱在怀里就是连淫娃荡妇也比不上他的热情和娇媚!
”啊啊.......对........啊啊啊........宝贝要爸爸的手指......啊啊.......”说著,在中主动用手指撑大了自己的小洞.
”淫荡的小东西!”男人轻轻顶进了一根手指,在里面来回摸著每一个湿热的角落,他讶异於在中小身体不同寻常的吸力.这麽湿,这麽热,就算怎麽玩也还是紧得像要把他夹断.
”啊啊......爸爸......好舒服啊啊........”在中努力地抬高臀部追逐著男人的手指,一张一合的小花穴主动地把男人的手指吸往更深,恨不能把那手指吞噬掉一样.
”啊啊.......爸爸........宝贝.......啊啊啊啊........要更粗的东西.........啊啊啊.......”又颤抖著手去抚弄男人,在中一脸饥渴地看著男人怒立著的凶器,全身都叫嚣著想要被那个粗大的巨物插.”爸爸.......宝贝啊啊啊.......要更粗的.......啊啊啊!”
抱起在中跨坐在自己的身上,男人把他的屁股上的小洞对准了自己挺得高高的大肉棒後就用力向下一压,只听”扑哧”地一声,男人就把自己全部捅了进去.
”啊啊啊.....爸爸......啊啊.......”瞬间的进入快感大得惊人,在中不可遏制地向後仰去”啊啊........啊啊啊啊!”
托住在中白嫩的背,男人又把自己向深处顶了顶”宝贝,现在爸爸进来了,你满足了吗?”
”没有.......啊啊啊........宝贝还要爸爸.......啊啊啊啊.....动......啊啊啊.......”虽然男人在他身体里的满涨感很舒服,可是在中还想要更棒的抽插.
”爸爸现在不想动,宝贝自己来吧!”恶意地晃动了一下腰,男人折磨著已经处於迷乱状态的男孩.
”啊啊......爸爸,不要嘛......啊啊啊!”在中希望可以用撒娇来搪塞过去.
”不行,宝贝到底做是不做?”男人故意吓吓在中,他把自己抽出了一些.
”啊啊啊.......宝贝做......啊啊!爸爸不要出去.......啊啊啊!”在中著急地主动向下坐去,硬是把男人留在了自己的身体里.
”那爸爸就看著宝贝自己的表现喽!”松开了手,男人好以整暇地看著在中应该如何自己摆动身体.
红著脸,在中把手撑在了男人的腹部,然後不敢太快地提起身子,再坐下,再提起,再坐下.可是,这种速度根本就满足不了他的欲望,终於,在中加快了速度,虽然没有男人的教导,可是身体的本能引导著他努力上下摇晃著身体,让男人的东西在自己身体里持续地抽动.
”啊啊啊.......爸爸........好舒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中仰起头,崩溃地叫著.
”宝贝,手要这样弄!”男人虽然也在享受著被在中身体包覆著的感觉,可也还是不停地教导著他应该怎样体味性的快乐.他又拉起在中的手握住了他自己的小分身.
”啊啊啊啊........爸爸........啊啊啊!”紧紧地握著自己,在中随著身体起伏的速度加快手上的动作也变得急促,最後近乎粗鲁地揉捏著那个涨得红红的小东西”啊啊.......好舒服.......啊啊,爸爸,宝贝好舒服......啊啊啊啊......”他不顾一切地高叫著,声音诱人得很.
”宝贝........你真棒........”在在中热情的服侍下,男人也是欲火高涨.最後,他干脆也伸出了手托起在中然後再放下,利用他自身的体重进入的更深,几乎都要把在中的小身体戳烂.
”啊啊啊啊!爸爸.......好深啊......啊啊啊啊!”前所未有的深度让在中尖叫了起来,在他几乎凄惨的叫声里两人总算达到了最高的高潮.......


第二天------
”哈啾!哈啾!”床上,在中病恹恹地躺在那儿直打喷嚏.
”小少爷,医生已经准备好了,您就快点让他为您打一针吧!”床边,男人和老管家都希望在中可以乖乖地配合医生的治疗.
”哈啾.......我不要......哈啾......我不要打针.......”他执意不肯.昨天,爸爸抱了自己以後就好了,可是他又感冒了,而且医生说还要打针呢!不要,他才不要打针呢!打针好痛的
”讨厌,都是爸爸啦!哈啾!在中责怪地看著男人.
”对,是爸爸不好,爸爸让宝贝生病了.”男人哄劝道”宝贝乖,出来打一针就好了,一下就没事了,一点也不会痛的,乖!”
”不要!”用被子把自己盖得严严实实的在中决定这次坚决坚持自己的意见.
”宝贝乖,快出来吧!”
”小少爷,您就快出来吧”
”我不要!”
.......
“夏礼,今天有见到在中吗?”终於签阅完最後的一份文件,男人走出自己的书房问著自己家里的老管家。他很是奇怪:为什麽今天没有见到在中那个磨人的小东西呢?
“老爷,小少爷他一直都在自己的房间里做功课。”听到主人的讯问,忠心耿耿的管家夏礼据实以告。
“哦?”微微挑起自己好看的眉,男人像是知道了什麽稀奇的事情一样。这个小家夥今天怎麽反常地不粘著他而乖乖学习呢?“夏礼,你可以先出去了。”说著,男人大步走向在中的房间。
“是,老爷。”礼仪完美地回答後,夏礼也离开了.......


“唉-----这个东西好难懂哦!”怏怏地嘟著小嘴,在中懒懒地放下了笔趴在书桌上。
“什麽事让我的宝贝这麽心烦呢?”笑著来到在中的身边,男人问。
“爸爸,功课好难懂哦!”在中没精打采地说:“下个星期还要有考试呢!可是宝贝的功课一点也弄不明白!”如果测验的时候没有拿到好的成绩可是很丢人的呢!“爸爸来帮帮宝贝好不好?”
“哦?”男人拿起在中的作业簿端详了起来“看来爸爸确实得帮帮我的宝贝了!”尽管这些都是小学的饿算术题,对男人来说和1加1一样简单,可是他也知道对於现在的宝贝来说的确难以理解。
“来,宝贝别急,这里是这样的.......”男人开始为在中解决著他的疑惑之处。
“哇!爸爸好棒哦!”这个可是他想了好久都没有想出来的问题呢!
“宝贝,现在你懂得的东西还是太少,将来等你长大了懂的知识多了它们就会自然地变得简单了。”宠溺地笑著,男人拍了拍在中的头顶。
“宝贝知道了!谢谢爸爸!”在中开心地说。
“宝贝,既然知道要感谢爸爸,那是不是应该再给爸爸一些‘报酬’呢?”男人故意在他耳边吹气说。
知道爸爸的意思,在中红著小脸羞涩地在男人的唇上吻了吻。
“宝贝的‘报酬’真甜!爸爸还想要。宝贝,你还有什麽不明白的吗?”主动上前吻住在中花瓣似的嘴唇,男人企图引诱纯真的小男孩。
“嗯.......爸爸.......宝贝还有很多东西不明白呢......”也想和男人温存的在中小声地说。
“那爸爸就来帮宝贝喽!”得到宝贝的同意,男人立刻就开始脱起了他的小裤子“现在爸爸来帮助宝贝复习,如果宝贝能把习题全部都做出来,而且正确的话爸爸就为宝贝做一次全套哦!”


“嗯......爸爸,宝贝做完了.”下身光溜溜地在椅子上局促夹紧了双腿,在中既要做完习题,又要承受著男人玩味的目光。
“嗯......现在爸爸就要开始检察宝贝的确答案了!”男人拿起习题簿“宝贝,上身趴到桌子上去,然後把你的小屁屁抬高!”
“嗯......”听话地照做,在中对男人的动作有些期待。
“宝贝做得不错嘛!”一边检视著那些问题,男人把手指直接伸进了在中的小洞里。
“嗯......爸爸......”干涩的小菊花直接被男人的确手指插,在中觉得有些难过,他主动扭了扭身子调整了一下男人在他身体里的角度,把对方的手指含得更深。
眼角扫到了在中很是享受的表情,男人轻笑著抽动起了自己的手指。
“嗯......啊.......爸爸!”男人只是插了几下而已,在中就已经开始变湿了,前面的小东西也在抬头。
男人玩弄他的手指太有技巧了!一会儿翻搅,一会儿抽插,一会儿又曲起手指节挖弄,极尽所能地挑逗著眼前的男孩。
“啊.......啊.......啊......爸爸......”男人的手指惹的在中心里痒痒的”啊.......啊啊.......”他趴在书桌上轻叫著。
“啊啊........啊啊........爸爸......快点.......”男人的手指只是在缓缓地抽弄而已,根本满足不了在中的需求。於是他努力地回头向男人要求“爸爸,快点弄宝贝嘛!”
“想让我快一点?”男人挑眉问,在中努力地点了点头“爸爸也想,可是不行!你看你这里做错了。”他非但不满足在中的要求,还把自己的手指拔了出来。
“啊啊........爸爸........不要那样!快进来,快进来嘛!”男人的手指离开,在中难过得想哭。
“宝贝,你要认真地把它改正过来爸爸才会继续哦!”带著残忍的微笑,男人把本子放在了在中的面前。
“呜~~~”泫然欲泣地看到男人坚持的表情,在中只好扁著小嘴微颤著拿过本子改正错误。
“不行哦!宝贝不可以再用椅子了。”看到在中要再坐回椅子,男人先一步把它拿开了。
“为什麽?宝贝没有椅子要怎麽写字呢?”在中不满地抗议。
“宝贝,你看你那里都湿成这个样子了,如果再做椅子的话会把椅子给弄脏的。”男人说:“你想给负责洗东西的菊添麻烦吗?”
“不想......”委屈地说了一句,在中打消了再坐椅子的想法。那个菊阿姨对他很好呢,他不能给她添麻烦!
於是,在中只好跪坐在地板上努力地伸长了身子去够桌子,可是身後小洞的空虚和抽搐让他难过得直颤抖。
看著下身一丝不挂的宝贝在地板上,虽然双腿已经被快感折磨得发软了,可还是得支撑身体的可怜样子男人的呼吸就开始变得低沈。
“改好了?”拉过一边的椅子坐在在中的面前,男人接过了在中用颤抖小手递过来的本子。
“嗯.......宝贝改好了!”在中用手努力地按住自己胀痛的腿间。
谍    “这次做得很好!”男人点头说,然後解开了自己长裤上的拉链释放出了自己的巨物“宝贝,这是给你的奖励!快点过来,这个可是你最喜欢的呦!一定要好好地舔!”
听话地努力运用四肢趴爬到男人的胯下,在中红著脸捧住男人的大肉棍含进了嘴里津津有味地舔吮著。
“唔.......嗯......唔嗯.......爸爸.......好大.....嗯嗯......”在中按照男人喜欢的方式为他做著口交:先是整根含入,从根部开始舔起,一圈一圈地向上直到顶端,然後在那里吸吮“嗯嗯.......唔.......唔........”
“宝贝,你做得很好!”男人一语双关----一是指在中的习题,二是指他为自己口交的技巧“宝贝,给你奖励!”说著,男人拿起笔架上作装饰用的毛笔中最细的一根,先是在在中的小分身上搔弄著那个粉红顶端上的小孔,然後又是饥渴的小花蕾。
“啊啊啊.......爸爸.......啊啊啊.......”就在在中被毛笔弄得浪叫不止的时候,男人把笔杆一下子全部插了进去。
“啊啊......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笔杆很细,可却十分的长,加上男人捅得又深,在中觉得自己已经被玩坏了一样“啊啊啊.......好深......啊啊.........爸爸.......啊啊啊......宝贝要坏了,宝贝要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在男人一记又一记深深的捅入和疼痛快感混杂的情况下,在中那个白白细细的小东西竟然就这麽颤抖著喷射了出来。
“这麽快?”男人皱眉看著地板上的稀薄蜜汁,他觉得经过自己一直以来的调教宝贝应该不会这麽快就射了的“宝贝,你退步了!而且这里又做错了!”
“唔......爸爸.......宝贝没有......嗯唔......”虽然高潮过後的在中软软地靠在男人的脚边,可还是继续用嘴服侍著男人胯下的巨物。
“看来必须得‘惩罚’你才行!”说著,男人又拿起了几根粗细不同的毛笔一起插进了在中颤抖著的小菊花里。
“啊啊......爸爸不要.....啊啊啊!”在中尖细地嘶叫了起来,可是敏感稚嫩的小洞却来者不拒地把笔全部吞了进去,刚刚释放过的小东西又有了抬头的趋势,而男人的大分身从他红的小嘴里滑了出来,猥亵地拍打在他的脸颊边。
“宝贝,去,把你的错误改正!”男人握住了毛笔露在外面的部分用力向里顶了一下。这个小东西,总是能勾起他虐待的欲望!
“啊啊啊.......是.......爸爸.......”在中啜泣著拿过本子和笔,努力忍住一声声甜叫改题“嗯......唔.......嗯......”
用颤抖无力的手在纸上艰难地写著数字,在中用力夹紧了蠕动著要把东西排出来的屁洞。因为他知道如果这两样他有一样做得不好自己都不会得到想要的。
宝贝屁股里插著好几支毛笔,虽然下身在颤抖,可还是要努力集中精神写字,男人的心里真是充满了怜爱,可他对他的玩弄还不够!想著,他握住笔杆做起了活塞运动。
“啊啊啊......爸爸.......不要动了........不要动了......啊啊啊!”在中可怜地媚叫著。爸爸这麽弄,他根本没有办法集中嘛!
“继续写啊!淫荡的小东西!”男人一边用力插一边说。
“啊啊.......好舒服......啊啊啊......啊........”无法忤逆男人的在中只好一边淫叫一边做题。
就在他终於写完最後的一个数字的时候,男人也趁机把毛笔一口气拔了出去。
“ 啊啊啊啊啊!”崩溃地尖叫著,在中又达到了一个高潮。
“宝贝,你怎麽又出来了呢?”虽然陶醉地居高临下欣赏著在中高潮过後的美景:妖冶又无辜的表情;涣散的湿润眼眸;小小的身体上早已是一片绋红,还有因为余韵而抽搐著的下身,臀瓣间的小菊花因为自己刚才的粗鲁而翻出了不少的媚肉,又红又肿地混合著晶亮湿滑的肠液。可男人还是故作严肃地问。
“对......对不起.......爸爸.......宝贝实在是......实在是.....忍不住了!”还未能从高潮的失神里缓和过来的在中虚弱地倒在地上断断续续地说。
“既然宝贝知道做错了就把这个自己塞进屁屁上的菊花里!”男人把最後那支足有锹柄那麽粗的大毛笔拿到了在中的面前。
颤抖著双手接过毛笔,在中十分难为情地打开了双腿,然後把笔掉转过去,用那粗大的笔杆对准自己还在一张一合的小菊花上慢慢地顶了进去。
“啊啊.......啊.......爸爸.......好舒服.......啊啊啊啊.......”虽然在爸爸面前这样很害羞,可是在看到爸爸也高高挺起的大分身时羞耻感也就没有那麽强烈了,也想让男人和自己一样兴奋的在中大胆地做出了更加媚惑的举动。他抬高了腰,把自己的整个臀部都献给了男人:无意识摆动著的小屁股和含著东西的小菊花。在确定自己已经完全吸引了男人的视线之後他又把手伸到了身後握住身体里的大毛笔自己操弄起了自己“啊啊.......爸爸........啊啊啊.......好舒服......啊啊啊......爸爸.......看著宝贝.......啊啊........看著宝贝.........宝贝好舒服........啊啊.......宝贝要爸爸,宝贝要爸爸........啊啊.......的大肉棒.......啊......也像这样来‘惩罚’宝贝.......啊啊啊.........”
“你这个折磨人的小妖精!我早晚的死在你这淫荡的小身体里!”低咒了一句,男人一把拉起了在中坐回自己怀里。
“啊啊啊!”因为突然改变成坐姿,在中身体里的毛笔进入得更深了。
又把在中的身体放到书桌上,男人托住了他的腹部让他下身悬空,然後趁著那个一开一合的小洞努力吞噬著因为重力而不断向里钻去的笔杆时也把自己的大分身顶了进去。
“啊啊啊......爸爸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不要.......爸爸不要.......啊啊.......把毛笔拔出去.........啊啊啊......把毛笔拔出去啊!”感觉到男人的大阴茎正沿著毛笔的笔杆也要进入,在中害怕地叫了起来“啊啊啊啊啊!”
没有顾及在中的哀求,男人一口气就把自己顶到了底,然後他享受地仰起头轻轻地晃动了几下腰。
“ 啊啊......啊啊.....爸爸......啊啊啊......”在中喘不过气来地浪叫著“啊啊啊......爸爸.......不要动了.......不要动了.......啊啊啊!”男人只要一动,就会带动著毛笔恨恨地向里面冲去,无情地蹂躏著那以饱经摧残的肉壁。
“那好,爸爸不动,宝贝自己来!”难得地停止不动,男人却要求在中自己满足自己“动你的腰!”
张开濡的小嘴任由那甘甜的津液沿自己精致的小下巴流下,在中听话地开始挺动起了自己的腰,拱著屁股把男人含得更深“啊啊.......爸爸......啊啊啊.......”身体里两根粗壮的东西一起随著自己的动作来回摩擦著细嫩的内里,可又不是很协调:男人的分身被推出去,可毛笔却进入得更深;毛笔被排出去,男人却又深深地顶了进来。两个坚硬的东西把他折磨的浪叫不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宝贝,现在我们来复习一下英文好吗?”男人享受著在中的服侍。
“啊啊......好.........啊啊啊.......”在中迷乱地前後激烈拱动自己的屁股无意识地答应,现在只要爸爸肯用力地插他他什麽都愿意做“啊啊......好大........好硬........啊啊啊啊......”
“宝贝,告诉爸爸‘大’这个单词应该怎麽发音?”顺著在中屁股向後拱的动作,男人把腰杆向前一下顶到了最深。
“啊啊啊.......‘大’是BIG........啊啊.....爸爸.....好舒服,啊啊啊........”
“那‘很大’呢?”男人晃了晃腰。
“是.......VERY BIG....... 啊啊.......爸爸用力......啊啊!”交合处溅出的体液把在中的下身弄得一片湿粘。
“宝贝,‘爸爸好大’应该怎麽说呢?”男人扣住在中的腰帮助他移动。
“啊啊.......DADY YOU ARE VERY BIG!啊啊啊......啊啊.......爸爸!”在中抽噎著回答。
“我的宝贝真是聪明!”奖赏地吻了一下在中,男人也摆动起了自己的腰配合著在中:在中向後拱,他就向前挺腰,在中向前,他就向後把自己抽出去然後再猛顶进来。
“啊啊......啊啊啊........”两个物体在身体里相互摩擦,刺激大得在中几乎受不了!
最後,在在中近乎凄惨的媚叫声里男人释放出自己滚烫的精液,把那张消魂的“小嘴”给彻底填满........


两个星期後------
“允浩先生,您可真的是教子有方啊!在中同学这次的成绩是出奇地理想啊!”前来家访的老师对在中此番取得的成绩大加褒奖。
“哪里!您过奖了,老师。”男人从容地笑著,大手在下面悄悄地揽住了在中的细腰。
“那可否把您辅导在中的方法说出来呢?”老师兴致勃勃地问“这样也可以其他的家长也借鉴一下。”
“方法?”男人和在中都看了对方一眼。
“嗯.......那个.......其实爸爸他.........爸爸他......”红了小脸盯住自己的鞋子,在中真的不知道应该怎麽说才好。
“抱歉,这个方法我们不能说出去,因为那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别有深意地对在中一笑,男人委婉地拒绝了。
“对......这个是......秘密.......”也红著脸望向爸爸,在中应和。
这的确是个秘密哦!因为除了爸爸,恐怕没有人再会使用那种让人脸红心跳的办法了!

“铃------”安静的房间里,电话的铃声悦耳地响起。
“您好!这里允浩公馆,请问您要找哪一位?”接起电话,老管家夏礼礼貌地问到。
(“夏礼吗?我是全慧彬,我现在在机场,让郑允浩他亲自过来接我!”)电话中是一个女人的声音,慵懒而甜美。
“抱歉,老爷他现在不在。”夏礼说。
(“那你来也可以!半个小时後见哦!”)豪爽地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
看了“嘟嘟”直响的电话一会儿之後,夏礼摇摇头走了出去.......


“雷!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见面了,难道你就忍心给我一张死人脸看吗?”男人的大书房里传出了一个又娇又媚的女人撒娇的声音“我的好啸雷,人家真是想死你了!来,让我亲一个!”
“........”面无表情地看著大胆跨坐在自己腿上的美女,男人此刻的脸色却差到了极点“全慧彬,你想给我展示你的新内裤吗?”
“哼!没有情调!难怪像你这麽好的条件现在还是没有女人要!一点也不可爱!”性感娇媚美女小孩子气地嘟起了自己红欲滴的红唇用修饰得很漂亮的玉手捏了捏男人的俊脸。
“好了全慧彬,不许再胡闹了!你已经是大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男人拂开了女人的手。
“没趣。”怏怏地说了一句,那个美女从男人的腿上站了起来像一只猫一样优雅地伸了一个懒腰。
“你怎麽又回来了?”整理了一下被女人弄乱的衣服,男人左右交叠著修长双腿问。
“想你喽!”女人绕到了书桌的对面坐了上去随手拿起一把精巧锋利的拆信刀回答。
“说事实!”他可不相信她是想他才回来的。
“讨厌!你还是那麽不好骗!”女人又撒娇地嘟起了嘴“不过啸雷,我从以前就很奇怪你为什麽什麽都能猜得到?有没有什麽诀窍,告诉我嘛!”她勾引似的把本来就很短的裙子又向上提了提。
“很简单,如果你是真的为了我的话十年前就不会一声不响地走了。”男人似笑非笑地说。这个女人,亏她有脸面那麽说!
“好嘛!十年前......十年前就算是我不对好了!”提及往事,女人也显得有些心虚了。“可我现在这不是又回来了吗?好了,好了!你什麽时候也这麽小气起来了!”
“哼!”男人不屑地轻哼一声,一副“知你者莫若我也”的表情。
“那我今晚好好‘补偿’你好不好?我们可以玩通宵,做好‘准备’哦!今晚我不让你睡了呦!”这次干脆隔著桌子就上前搂住男人的脖子,女人吐气如兰地说。
“我.......”男人刚要说不需要,却被另一声大叫给打断。
“你放开我的爸爸!”猛然地推开门,在中站在门口气鼓鼓地说,弄得没有反应过来的女人定格在了手臂环抱住男人的脖子而头却看著门口的姿势。
“我叫你放开我的爸爸,你到底听见了没有啊!”气冲冲地走过去,在中要把女人从爸爸的身上拉开。
“哇!好可爱的小孩子哦!你是谁家的孩子啊?好可爱哦!小天使,介不介意让阿姨亲一下?”快速回神的女人在发现了在中後立刻推开了男人到在中的面前对他上下其手地左捏右捏,还不时地用自己的红唇亲亲在中的小脸蛋,甚至是粉嫩粉嫩的小嘴唇。
“你.......你到底是谁?”第一次被爸爸以外的人亲,还是个女人,在中的小脸刷地变成了一颗红番茄,可他还是很气愤地问:”刚才为什麽缠著我的爸爸?”
“你的爸爸?雷?”女人抬头看了看男人,又看了看在中,然後一脸奸笑地走到男人的身边用手肘撞了撞他的腹部“喂!很‘能干’的嘛!这个孩子是我的哪个‘姐妹’给你生的呀!”
无奈地用手拍击了一下自己的额头,男人真的是对她的常识和判断力佩服得五体投地“全慧彬,他是你的儿子在中!”真是服了她!
“他.......他就是我们的孩子........我的孩子?”女人惊奇地睁大了妩媚生姿的眼眸“我的孩子........在中?”她有些不可思议地说。
“对,没有错!他是我们的孩子----在中。”男人被气到无力地证实。
“哦!抱歉,如果你不提醒我我都给忘了。”如果不是他提醒她,她还真的是忘了她曾经生过一个孩子。说著,女人抱歉地吐了下舌头。
“爸爸,这个阿姨是谁!”趁著女人放开了他一点,在中马上脱离了女人的”魔爪“冲进了男人的怀里。他要坚决地维护自己的地位,决不能让别人抢走他的爸爸!
“宝贝,她是你的妈妈!”温柔地笑著拍了拍在中的头顶,男人和颜悦色地对他说。
“那.......她会不会.......会不会抢走宝贝的爸爸?”谁是他的妈妈他不在乎,只要爸爸在就好了!
“不会的!爸爸永远都是宝贝的!”男人安慰他说。
听了爸爸的话在中才稍微放下了一点心。可是在後来的时间里,他还是很警觉地盯著自己“妈妈”。


“雷,我要吃那个,你帮我夹过来!”进餐的时候,女人故意依在男人的身上向他撒娇,这个可是她最乐此不疲的“游戏”。
“.......”男人和在中都不发一语,他们都一致觉得这个女人太吵闹。
“雷!我要嘛!你夹给我呀!”她绝对是不达目的不罢休。
被她磨得实在是没有办法,男人终於妥协了,他把女人指定的菜夹给她喂她吃。
扁著小嘴看著爸爸对妈妈那麽好的样子,在中心里难受极了。虽然现在妈妈回来了,他也有妈妈了,可是爸爸也不再是他一个人的爸爸了!心情很沈重地吃完晚饭,在中一直都在闷闷不乐。
“宝贝,快过来,妈妈抱!”洗完了澡的女人穿著宽大的睡袍坐在男人的大床上向在中招了招手。
别扭地走过去,在中抬起头警戒地看著女人,对於这个对他来说几乎是一夜之间冒出来的妈妈,在中还是十分地不习惯,尽管她长得好漂亮。
“嗯.......我的宝贝真可爱!”丝毫不在意在中的生疏,女人很开心地抱过他就是一顿猛亲。
难以招架女人的热情,在中只得在她怀里左躲右闪“你不要叫我‘宝贝’,只有爸爸才可以这麽叫的!”
“宝贝,你很不公平耶!为什麽爸爸可以叫宝贝而妈妈不行呢?”女人很不理解地说。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在中只是爸爸的宝贝!”他坚持地说。
“我偏要叫你‘宝贝’!”女人回敬。别人越是不让她做的她偏偏要做!
“好了,你们都不要吵了,回你们各自的房间去睡觉!”也洗完了澡的男人从浴室里出来对霸占著他的床又争吵不休的两人说。
“各自的房间?”女人似乎对男人的话并不赞同“我们不是应该睡在一起的吗?”
“我们不会睡在一起,我已经叫夏礼给你另准备了房间,全慧彬。”男人边擦著头发上的水珠边说。
“不要嘛!人家已经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了,今晚就陪陪我嘛!啸雷乖哦!”女人放下在中向他撒娇道。
“随便你。不过如果你是想做别的的话就去星期五餐厅找牛郎,我明天还要有工作。”男人无所谓地说。他知道如果不这麽说的话又会给她一个拣便宜的机会。
“雷,你很过分耶!怎麽能主动叫你的妻子给你带绿帽子呢?”女人微皱著经过精心描画的眉说。
“全慧彬,注意你的语法,应该是‘前妻’。”男人凉凉地纠正。
“好嘛,好嘛!前妻就前妻,干吗那麽认真!”女人小声嘀咕了一句。
“爸爸,宝贝也要睡在这里!”一听女人要留下,在中也提出了相同的要求。让爸爸和妈妈单独待在一起他很不放心啊!
“在中,你不可以的哦!爸爸和妈妈今晚有‘事’要做,会打扰到宝贝睡觉的!”女人暧昧地笑著说。
“不行!宝贝就是要和爸爸一起!”在中微微咬住了下唇说。
“好孩子应该听话!”女人故意板起了脸。“不可以妨碍大人。”
“不!我要爸爸!”在中也委屈地直视她说。
“在中听话,否则就不可爱了哦!”女人威胁他说。
“我不要可爱,我要爸爸!”在中坚持。
“收回前言。你真是和啸雷一样不可爱!”女人懊恼地捏了捏在中的脸颊,而在中则鼓起了脸颊不再回应。
“你们吵够了没有,睡觉!”仅仅在这半天里就被女人吵得头晕脑胀的男人实在没有心情再去管其他的事情了。
被男人这麽一吼,在中和女人都安静了下来,然後乖乖地躺到了床上去睡觉。
这天晚上,男人的左右两边个多了一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