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舞蹈室(赫海 H 短)1

《舞蹈室(赫海 H 短)1

李东海总能听到同学讨论关于 李赫在的事情。
即使不了解,但总能听到李赫在很多的事迹。
李赫在,他跳舞很好。
李赫在,他长得很帅。
李赫在,他 家里很有钱。
在李东海的心里,李赫在就好像一个神一般的存在。
尤其在校庆表演看见李赫在跳舞后,李东海更是喜欢上了李赫在。
李 东海希望可以看看李赫在,在朋友的鼓舞下,终于鼓丨起勇气加入了舞蹈社。
即使加了入舞蹈社,还是不能接近李赫在,因为他的身旁总有很多女生围绕 着他,跟他告白。
李赫在每次都会拒绝那些女生,让李东海不jìn猜测李赫在会不会已经有女友了。
可是,李东海从未看过李赫在跟女性朋 友吃饭还是通电丨话,加上室友说李赫在喜欢男生,令李东海信心大增。
在经历内心的战斗后,东海写了情书和准备了午餐,准备向李赫在告白。
东 海放了一张纸条在李赫在的书桌,约李赫在放学后来舞蹈室找东海。
东海一直在舞蹈室等着,已经过了很久了,东海想李赫在会不会是没有看见字条或是 他没有空来。
门'喀'的一声开了,李赫在走了进来。
东海紧张得立刻站了起来,对着李赫在说”你…你好”
对于这样拙丨劣的开 场白,李赫在只是轻声笑了笑,他比较期待东海会给他的惊喜呢。
李赫在的目光一直盯着东海,令东海感到很不自在。
东海决定先打破沉默, 向李赫在告白。
“那个…我…喜欢…你”告白后,东海一直低着头,不敢看着李赫在。
“你喜欢我。可是男生不是应该跟女生一起的吗?”
“可 是,我就是喜欢你…”
“把头抬起来看着我”李赫在想看看这只小鹿的表情。
东海抬起头看着李赫在,可是李赫在一直不说话,嘴巴紧紧抿 着,东海以为李赫在生气了
“那个…你不接受也没关系…”东海怕李赫在会因此而讨厌自己,想到这里,东海的眼睛蒙上了一层薄雾,看起来更可爱。
李 赫在轻笑了一声,慌张的李东海当然听不见。
“女生性格wēn柔,会打理家务…这些,你也能做吗?”
“当…当然可以。”
“还 有一件事情…男生跟女生可以做的。”李赫在说这话时瞹味的tiǎn了tiǎn嘴唇,再单纯的东海也明白李赫在的意思,不jìn红了一张俏丨脸。
“我… 我可以的!”东海努力壮起胆子,明明身体颤抖不己还要逞强,看在李赫在眼里是多么的可爱。
“那么,我就不客气咯。”

李赫在先轻轻覆上东海的唇,只是用舌丨尖描绘着东海美好的唇型,并无进一步的动作。若然因太急进而吓跑了小鹿就不值了。
见东海并没有反丨抗,李赫 在开始轻轻tianshi东海的嘴唇,当嘴唇黏满了李赫在的津丨液时,李赫在开始用牙齿轻轻的撕咬东海的嘴唇,缓丨慢的动作开始令东海感到不满。
正 准备说话时,李赫在的舌丨头就伸了进来。
李赫在的舌丨头就好像一条灵活的小蛇一样,勾起东海的小丨舌一起共舞。
李赫在开始由wen柔的 qin wen转变为侵略,好像要把东海的呼xi剥削掉一样。
”嗯…”,东海听见自己发出呻丨吟声时也引不住红了脸庞。
东海开始感到呼 xi困难,拍打着李赫在,让李赫在放开他。
当李赫在放开东海后,东海立刻大口大口的呼xi着空气。
“宝贝,下次记得要用鼻子呼xi”李赫 在’好心’的提醒东海。
“唔…”东海感觉到李赫在的手探进了自己的衣服内,抚mo丨着自己的肌肤,那炽丨热的触感令东海小小地呻丨吟了一声。
李 赫在的手掌抚上东海的胸膛,摩丨擦着东海的红樱。
“嗯…”李赫在修丨长的手丨指肆丨意地揉nie东海的樱红,直到它们在李赫在面前挺丨立,赞放

”不要…”李赫在抽出了手指,对于李赫在的行为,东海感到很无助。
赫在xié笑地看着东海”想要什麽?”
东海只是用tuǐ勾一勾李赫在, 暗示李赫在。
李赫在当然明白,可是他想东海自己开口”只要你说”赫,给我”就可以”
东海吱吱唔唔的不肯说话,李赫在用自己的欲望刺刺东海 的小xué,不断在小xué旁边徘徊,就是迟迟不肯进去,引得东海一阵轻颤。
东海的理智始终战胜不了欲望”赫…给我”
“乖,宝贝,现在就 给你。”李赫在一举没入东海的小xué。
“啊…疼!”即使做足了润滑,但毕竟是第一次,东海还是感到疼。
“放松…忍耐一下”东海不放松, 自己也不好受啊。
东海适应后.动了动自己的腰肢,李赫在感觉到”宝贝,我开始了”

“宝贝,再来一次好吗?”还不待东海回神,赫在就换了一个姿势,自己坐在地板上,东海则坐在赫在身上。
“啊…啊…好|深…”因为姿势的关系,赫在 的欲望进入了更深处,东海觉得自己好像被填满了一样。赫在也因快丿感而发出cū重的低吟。
东海的面前就是一面大镜子,能看见自己坐在赫在身上,做 着令人脸红心跳的东西,自己还要随着赫在的动作上下摆动,实在很害羞啊。
“不…不要…”东海想扭头不去看那画面,可是赫在怎会让他扭头,赫在用手 把东海的头固定在胸前,让他看看他们正在做的事。
“你看,我的fen shen正狠狠地抽擦着你的小xué”李赫在不断在东海耳边描述他们的欢爱过程。

”宝贝,你真的很敏 gan,liú出了很多呢。”李赫在把手伸到两人的交合处,用手指揩了一点东海的ai液给他看”哈……嗯…”
“赫…我…我要坏…了…”东海受不了 赫在的撞击还有视觉上的刺激。
“啊…要…要去了…”东海迎接了第三次高潮,jing液全喷上了镜子上。
东海的小xué因为高潮而收缩,赫 在快速抽擦了几下,ai液也全数射出。
现在的东海完全提不上力气,只能喘气。
“累坏了吧?好好休息。我会清理的。”赫在抱起东海,带东海 去更衣室清理。

在旁边的房间,我和小萤还有韵看着免费的GV。
“真好啊!赫在哥居然找到这样可爱的小受。”
“嗯,很漂 亮。”韵一向冷淡的回答(真伤感)
“这样做,不太好吧。”(果然是善良的小萤啊)
“没有问题的,他不会知道。”
赫在哥,别怪我 啊!当初是你说要装摄像机的,没想到今天派上用场了。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