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豆花生子文】我的老婆在我床上 --5 (完) by Cassiopeia Ling Lee


“诶?我是男的好不好?”希澈撇过去给这么一句给有天  
“希澈哥,现在男生也可以生孩子的,可以的。”允浩严肃的说,眼睛对着的是在中  
“那好,韩庚,你生好不好?我很喜欢孩子的。”希澈眼冒光的说  
“没门。”韩庚黑着脸说  
“为什么?你不喜欢孩子?爸爸妈妈不是也想抱孙子的吗?”希澈有点失望的说  
“喜欢,不过要生你生,我当爸爸。”韩庚把心里话说出来  
“我不干,我要当爸爸。”希澈捏着拳头说  
“不行。”  
“那每个星期单数日你是爸爸,双数日我是爸爸。”希澈的话让另外几个人倒塌  
“我先回去了。”丽旭擦着汗说  
“我回卧室。”昌珉说  
“哥,你真厉害。”在中竖起大拇指说  
“在中啊,你生不生?”希澈触到允浩的痛楚  
“在中不想生,我不勉强他。”允浩抽搐着脸说  
“谁说我不想了。”在中嘟着嘴用蚊子声音说  
“诶?真的?你答应了?万岁。”允浩抱着在中狠亲  
“滚开点。”在中边挡着允浩的雨点吻边吼  
“怎么了?”俊秀揉揉眼睛活过来了  
“没什么,说生孩子的事,接着睡吧。”有天搂搂俊秀说  
“那哪个医院有这种服务?”希澈像下了很大的决心说  
“哥,你答应了?”几个人停下自己的动作说  
“爸爸妈妈还是想要孩子的。”希澈丢下这么一句话就靠韩庚肩膀上去了  
“哥,你真伟大。”在中仰慕的感情说  
“你哥我是谁啊。”希澈跳起来笑着“调戏”在中说  
“韩庚哥,机票定好了,明天的,我们七个人的。”在中国度完蜜月的允浩对韩庚说  
“恩,麻烦你了。允浩,韩国真的有让男生怀孕的医院服务?”韩庚不放心的问了一下  
“有的,以前我就打听好了,还去看过。”允浩拍拍胸脯说  
“真是有心啊。”韩庚打趣的对允浩说  
“那是。”允浩显然没听出韩庚带点讽刺的意思  
“今天早点睡吧,明天飞机呢。”  
第二天  
“哇 ,终于回到韩国了。”下了飞机希澈就嚷嚷  
“恩。”后面几个人漫不经心的迎合一声  
“允浩哥,韩庚哥,有天哥,真的要让他们怀孕吗?”昌珉和允浩几个走后面说  
“恩。”三个人一起回答  
“哎。好吧。我给你们安排”昌珉说着拿出饮料来喝  
“安排什么?”有天疑惑的问  
“诶?你不知道?”昌珉做吃惊状  
“知道什么?”三个人又一起回答  
“允浩哥,你跑医院都跑几趟了,不会还不知道吧?我是那家医院的主刀医生外加院长。”昌珉崩溃的说  
“...哥,我想我们要不要考虑一下不去医院了?”有天严肃的说  
“嘿,有天哥,你可以侮辱我的人格,但是不可仪侮辱我智商。我还是不轻易出手的,当初这个科研项目还是我举办。要不是我的哥哥们,我才不干。”昌珉自豪的说  
“好,好,不过昌闽,成功率多少?”韩庚拉过昌珉问  
“百分之百。”昌珉接着自豪  
“那到底是怎么样的手术?”允浩问  



 “是暂时改变体制,让哥有女生的体制,以后还是男生的。”昌珉结实  
“那就好。”三个人大舒一口气  
一个月后  
“在中啊,考虑清楚了吗?进了手术室就不能反悔了,你不愿意我也不会怪你的。”允浩对躺在病床上的在中说  
“想好拉,你放心拉,怎么婆婆妈妈的像个大妈?”在中捏捏允浩的鼻子说  
“秀秀啊,你放心,是昌珉主刀,他很厉害的,在中哥在你前面做,你出来就可以看到他了。会打麻药,不会疼的”有天在另一个病房安慰根本不害怕的俊秀  
“有天哥,我不怕。”俊秀对有天说  
“好。”  
“韩庚,假如我出来后是女生了你会不会不要我了?”希澈死拉住韩庚威胁的问  
“不会,你那么凶,我怎么敢啊。”韩庚接着打趣,心里也紧张的要命  
“我宰了你。”希澈拉着韩庚的领子说  
“放心好了,不会变成女生的,是女生的话你也是我的希澈啊。”韩庚抱住扑过来的希澈说  
“哥,在中哥的手术要开始了。你放开他吧,你打算一起进去做一个手术?”昌珉穿着医生的衣服在门口站着  
“沈昌珉,我告诉你,在中怎么进去的你就把他怎么给我送回来。”允浩走到昌珉旁压底声音说  
“办不到。”昌珉利索的回答  
“什么?”允浩的眼睛冒火  
“要是一样的话,在中哥做这个手术有什么作用?”昌珉挑着眉说  
“对哦,那在中就拜托你了。”允浩的智商恢复了  
“好拉,在中哥,要去做手术了哦。”昌珉对着在中说  
“知道拉。走吧。”在中一副奔赴沙场的感觉  
“允浩哥,拜拜”昌珉走的时候还不忘吓吓允浩  
两个小时后  
“在中啊,怎么样了?”允浩看着从手术室出来后才醒的在中  
“没怎么啊。”在中无所谓的看着允浩  
“疼不疼?”允浩关心的问  
“没感觉。”在中玩着允浩递过来的苹果说  
“真的?”允浩不放心在中  
“真的。”  
“哥,你放心拉,这个手术是完了就不会疼的,等在中哥的麻药过去后就可以回家了。”昌珉做在一边吃着饼干说  
“昌珉,你不是还要给俊秀和希澈哥做手术吗?在这干什么?”允浩明摆着撵人  
“知道拉,医生总要休息好了才能做手术吧。慌什么啊。”昌珉抱着饼干盒乖乖的走出在中的病房  
“在中啊,一会我们就回家。”允浩摸着在中的头发说  
“那俊秀他们呢?”  
“那好,我们等他们,你饿不饿?”允浩付在在中耳边说  
“恩,我要吃饼干。”在中扯扯被子说  
“好。”允浩说着就走出门  
“哇,允浩哥,饼干是我的啊,你干吗抢我的饼干啊。”昌珉杀猪似的声音从病房外传过来  
“少废话,你在中哥要吃,拿来。”允浩充满霸道的声音也传过来  
“在中哥啊...”昌珉哀怨的叫了长长的一声后把饼干给了允浩  
“秀秀啊,你要进手术室了哦,怕不怕?”有天问俊秀  
“不怕。”俊秀干脆的回答  
“可是我怕啊。”有天终于把心里话说出来  
“有天哥,你为什么怕啊?做手术的是秀秀。”俊秀百思不得其解的问  
“怕失去你啊。”有天明明知道成功率是百分之百,可心里还是顾虑  
“哦,不会的。昌珉不是很厉害的吗?”俊秀爬有天身上说  
“恩”  


 又过两个小时  
“有天哥啊,你看俊秀哥都看了1个小时了,累不累啊?”昌珉例行的待在俊秀的病房吃东西  
“秀秀怎么还不醒?”有天没回头的问昌珉  
“放心拉,俊秀哥是睡着了,你推推他肯定醒。”昌珉含着吃的对有天说  
“秀秀。”有天用手指轻轻戳了戳俊秀  
“恩...?”俊秀吭了一声又睡过去  
“真是的,这样都睡着了,很不乖啊,不知道体贴我,担心死我了”有天看俊秀的反映放心后自言自语  
“哥,我出去了,我不想被你麻死,小米丰收啊。”昌珉抖着身子就出去了  
“希澈哥,你可以去手术了吗?”一向害怕希澈的昌珉站在门口问  
“你管我。”希澈无赖的回一句  
“好,好,明天做也行。”昌珉决定逃跑  
“不负责的医生。”希澈打开门后说  
“...”昌珉欲哭无泪  
“好拉,韩庚,背我去。”希澈耍赖  
“恩。”韩庚乐意的把希澈背在背上  
“昌珉,这个手术有没有伤疤啊?我不想留个毛毛虫在肚子上,韩庚还要看我的肚子呢。”希澈口不遮拦的说  
“没有伤的。”昌珉缩缩着头小心的回答  
“那好。”希澈爬韩庚的背上把头靠在他肩上  
再两个小时后  
“希澈啊,你别乱动啊,要不是麻药还有用,我看你都跳起来了。”韩庚把希澈乱动的手摁下  
“无聊死拉。”希澈蒙着被子说  
“麻药过了你就可以回家了。听话”韩庚边擦汗边哄希澈  
“你现在就带我回家吧,不是有开车来的吗?”希澈可怜的表情出现  
“诶~!我去叫允浩他们。”妥协的韩庚要去找隔壁两个病房的人  
“带我去好了,一会就不用回来了。”  
“恩。”  
三个病号,三个病号爱人,一个医生一起回家等待这个不眠夜(大家知道为什么不眠吧~!不知道?怀孕的前提要干什么?)  
“在中啊,检查怎么样?”允浩在在中去医院回来踏进家门的第一步开始问  
“明天才能出结果,你急什么。”在中敲允浩头一下  
“能不着急?我要当爸爸了诶。”允浩故意张大眼睛说  
“一边去,你看有天就不着急,还那么温柔对秀秀,当初我怎么嫁给你而不是有天啊。”在中气允浩  
“在中哥,你要搞出人命啊,你这么说我会被允浩哥砍死的。那秀秀和我的宝宝就没人照顾了啊。”有天神经质的说  
“哎,你多好,没允浩那么急噪。”在中存心要有天死无葬身之地  
“他不着急?刚才不知道谁在就家里每两秒去开一次门,还去拜菩萨的?”允浩对天花板翻白眼  
“是我,可以了不?哥你也好不到哪去。”有天承认  
“好拉,别吵拉。我去做饭,要饿死人了。”在中推开允浩径直走去  
“你饿了?我去做就好了,你现在是国家级保护动物。”允浩抢在在中前面  
“我不饿,是后面那个。”在中转身对允浩说  
“诶?昌珉啊,冰箱里有吃的,你将就着吃点吧,别麻烦你在中哥了。”允浩看着刚才被他关门外的昌珉有点抱歉的说  
“知道拉,哥你真是的。我可是你们的大恩人。”昌珉自吹自擂  
“希澈哥怎么没来?”有天疑惑的问  
“希澈哥做完检查就被韩庚哥接走了,说是晚上再过来。”俊秀解释  
“哦,那我们等他们来了再吃晚饭好了。”有天提议  
“如果他们今天很晚才来呢?让在中饿着?”允浩挑眉  
“我没那么说。”有天感觉到杀气  
“哥,你们要男生还是女生啊?”昌珉几乎是抱着冰箱出来的。  
“这个手术也能决定吗?”允浩吃惊的问  
“不能,知识问问。”昌珉勉强从堆面前的吃的中探出头  
“只要是我和在中的宝宝,男生女生我都一样的喜欢。”从允浩的眼睛看出来他充满幻想  
“一样。”在中也温柔的说出来一句  
“真有父亲母亲的味道。”有天边说边点点头  
“你小子呢?”允浩问  
“是秀秀生我的都喜欢。”有天的表情有点那个  
“如果是俊秀哥和别人的孩子呢?”昌珉明摆着想去地狱转转  
“恩,如果我是我和别人的孩子呢?”俊秀也来了兴趣,自动忽略有天有点扭曲的帅脸  
“那我也会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而且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有天把俊秀脑袋放在肩膀上说  
“恩。”  
“咳。”在中咳嗽一下  
“诶~!别咳了,我不会让你和别的男人在一块的,我死了都不行。”允浩心领神会  
“哎,你就不会像人家有天一样啊。”在中叹口气说  
“我爱你啊,我死了都要和你在一起。”允浩对着在中的耳朵大声的说“悄悄话”  
“嘿,看来我们来得不是时候啊。”刚好看到这一幕的希澈讽刺说  
“诶??希澈哥,你就是这么过来的?”在中无比惊讶的看着希澈  
“是啊,韩庚非要这样。把我当熊猫。”希澈看着把自己抱的严实的韩庚说  
“为什么是熊猫?”海归的有天不怪他不知道邻国的事吧  
“熊猫是中国国宝。”韩庚说  
“哦。”  
“看来要当爸爸的男人都是精神病。过度紧张嘛,化验单都没有下来呢”昌珉悠悠的飘来一句  
“昌珉啊,这个当爸爸的心情你是不会懂的,等你长大了你就不会那么说了。”韩庚老气横秋的说  
“对了,韩庚哥,希澈哥要怀孕的事告诉你的父母了吗?”俊秀乖巧的问  
“告诉了,他们想我们回中国,说这样好照顾希澈。”韩庚解释  
“爸爸妈妈真的很疼我的。”希澈的语气变的让几个人发寒  
“那你爸爸妈妈听了这个事不惊讶?”在中不可思议的问  
“开始是惊讶的,后来就很高兴了,抓着电话和希澈聊了几个小时,我都只说了一句话,”韩庚哭笑不得的说  
“那,韩庚哥,你喜欢女孩还是男孩?”昌珉又把话题转回去了  
“诶?都喜欢啊,爸爸妈妈也都喜欢。”孝子韩庚  
“那希澈哥呢?”昌珉兴奋的问  
“废话,自己生的肯定都喜欢啊。”希澈又鄙视昌珉一次  
“这个话题的答案肯定都是一样的,别谈了,谈谈今天吃什么吧。”允浩摸着唱歌的肚子说  
“我去做饭好了。”在中又要去厨房  
“不许去,你现在做在一边就好了。”允浩拉住在中说  
“那我们都饿死?”在中漂允浩一眼说  
“好拉,我去做饭好了,吃饺子。”韩庚自告奋勇  
“那谢谢韩庚哥了。”允浩半拖半抱的把在中运走  
“在中啊,检查怎么样?”允浩在在中再次从医院回来后说  
“恩。”在中面色潮红的点下头  
“哇,好啊,真的当爹了啊。”允浩冲到在中旁边要抱在中打转  
“诶?”在中看允浩环上自己腰上的手突然僵住觉得奇怪  
“不能抱着转。”允浩郑重的点下头说  
“哈哈。”在中爽朗的笑了  
“秀秀,怎么样?”有天从后面抱住俊秀问  
“恩。”和在中一色一样的回答  
“恩,秀秀真好。”有天的脸也要开花了  
“希澈哥呢?”有天又问  
“回中国了,说是可能过一段时间会回来。”在中解释  
“哦,他也是吗?”有天接着问  
“恩。”  


 “我不要吃拉,撑死了,昌珉,过来帮我吃。”在中看着盘子里剩下的一大堆食物说  
“不行,必须吃,你现在是要两个人的营养。”允浩拖住飞奔过来的昌珉对在中说  
“那也不能这么多啊。”在中咽下口水接着看这个等于他平常十份饭量的东西  
“允浩哥,是多了点。”有天也替在中的胃担心  
“诶~!那在中啊,你就再吃一点,一会我帮你吃掉。”允浩反映过来  
“有天哥,我的是不是也可以不吃了?”俊秀小小的声音问  
“不行。秀秀乖”有天和允浩的态度一样,一大盘子东西给俊秀端上来  
“可是秀秀真的吃不下了。”俊秀摸摸自己已经有点微微隆起的肚子说  
“那就和在中哥一样,再吃一点。”有天看到允浩吃惊的眼睛说  
“好。”俊秀马上吃了一口就跳走了  
“秀秀,别跳啊。”有天马上追过去  
“好拉,我也吃了,可以走了吧。”在中嘟着嘴巴说  
“好。一起走。”允浩扶着在中要走  
“我又不是玻璃做的,扶着我干吗,啊。”在中边说就脚下一滑  
“在中啊”允浩惊呼一下马上接住在中  
“真危险。没事吧。”允浩把在中抱起来东摸西摸  
“没事。”在中吓的出一身冷汗  
“知道为什么要扶了?”允浩严肃的问  
“哦。”  
“好象真的有在动诶。”允浩一脸幸福的贴在在中的肚子上  
“真是像个傻瓜。”在中摸摸允浩的头发说  
“别那么说,孩子听到不好。”允浩拉住在中的手一脸严肃  
“听的到吗?”昌珉凑过来问  
“...”允浩无语,在中笑的犀利哗啦  
几个月后  
“在中哥啊,这几个月你的肚子真的见长啊。”昌珉把手伸过来想摸摸  
“你别碰。”允浩把昌珉的手打掉  
“呵呵。”在中傻笑中  
“我只听说过恋爱中的人是弱智的,怀孕的人也是傻的?”有天扶着俊秀过来  
“你别说在中,俊秀一直都是傻的。”允浩直言不讳  
“在中,你打我干吗。”允浩捂着脑袋说  
“谁叫你说秀秀啊。”在中护着弟弟  
“在中哥,谢谢你。”有天感激的看着在中  
“夷?在中哥的肚子好象比俊秀哥的大一点诶。”昌珉捏着自己的下巴说  
“有吗?”允浩有天一起说  
“恩。”昌珉重重的点一下头  
“好象是。”有天摸摸俊秀的肚子后说  
“那有什么关系。”俊秀看着有天又看看肚子说  
“好象是没什么关系。”几个人对视一下后得出结论  
“明天要去医院,早点睡拉。”  
“医生啊,怎么样?在中和宝宝都很好吧。”虽然知道肯定没事,允浩还是紧张  
“在中?哦,你是23号的家属吧,恭喜了啊,是两个孩子。只不过现在还早,没办法鉴定性别。麻烦放手,要死人了”医生被允浩拉住使劲掐  
“诶,对不起,我太高兴了。两个孩子?两个孩子,呵呵。”允浩一个劲的傻笑  
“没关系。我每天要被十多个人掐的半死,你算好的了,你隔壁那个把我都掐出血了。”医生说着就搂起袖子给允浩看  
“好高明的手法。”允浩看着医生的胳膊说  
“你怎么来了?还想掐我?”医生突然对着门说  
“没有,我是来道歉的,刚才我有点激动,对不起。”有天的声音悠悠冒过来  
“原来是你掐的啊。俊秀怎么样?”允浩看着有天说  
“很好啊。”有天的脸笑的变形  
“你恭喜我吧,你哥我要当两个孩子的爹了。”允浩拍拍有天的肩膀说  
“诶?哇,在中哥真厉害。”有天惊呼  
“在中是厉害拉,不过应该是我很厉害吧。”允浩纠正有天的错误  
“恩,检查完了,回家吧。”在中走过来了  
“好。有天,把俊秀带过来。”允浩推着有天说  
“知道拉,别推我啊。”有天走掉  
“在中啊,你真厉害,两个孩子。你知道吗?”允浩比画个二说  
“恩。”在中开始害羞中  
“走。”允浩又把在中抱起来  
“放开啊,现在我很重的。”在中不敢做太大的反抗  
“不重,一点都不重,你和孩子一点都不重。我会小心抱着的”允浩边慢慢走边说  
“允浩,这样真好。”在中第一次老实的让允浩抱着自己走  
“以后会一样好。我们把车开过去,俊秀他们也快下来了。”允浩把在中小心的放在车里说  
“夷?在中~!”一个中年妇女看到在中喊了一句  
“老师?”在中允浩一起叫出来  
“哇,真的有孩子拉,不错不错。俊秀也是啊,很幸福的吧。”以前老班和允浩他们坐在一个车子里  
“老师,见到你真好啊。”俊秀想起以前在学校和老班在一起的日子  
“乖,允浩,有天,你们要好好对他们俩啊,不好的话我拿你们试问。”老班一脸凶像的说  
“在中,俊秀,你们在家有人照顾吗?”老班转头就用N温柔的声音问  
“有啊,允浩他们在家照顾我们。”在中靠在老师肩膀上说  
“没有别人了?”老班询问中  
“恩,还能有谁啊,老师不是知道我们爸爸妈妈不在韩国的吗?”在中撑起身子说  
“那可不行,他们两个大男生怎么照顾的好你们?”老班有点激动  
“以前说是要请人来的,可是有天哥不放心。”俊秀解释  
“那,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可以去帮帮你们,我是过来人,孕妇,不是,是怀孕的人我还是会照顾的。”老班想了一会坚定的说  
“可以吗?不会太麻烦您了吧。”允浩还是希望老班去的  
“不会,你们忘了?我还是要当干奶奶的。”老班一脸憧憬  
“那就麻烦您了。”有天说  


 “老师,你真好。”俊秀和在中一人抱住老班的一条胳膊  
“他们把老班当妈妈看了吧。”允浩和有天回家后在书房里说  
“应该,老班是不错的人啊。”有天点点头说  
“可不,不过就是上学那会对我太...”允浩叹口气打住  
“还不是你不好,老班对在中哥和秀秀就挺好的。”有天白允浩  
“诶,好象是。”允浩沉思后说  
“朴有天,郑允浩,下来吃饭。”老班喊他们  
“老师,你真会做饭啊。”有天看着满桌的佳要说  
“废话,我都活那么大了。这些都是对孕...怀孕的人有好处的。还有啊,在中,俊秀,你们记得要多运动运动。”老班关心的说  
“知道了。”在中俊秀一起说  
“哎~!我以前可是惨了啊,生孩子的时候老公在外地。”老班忆当年  
“在中,你放心,我会对你寸步不离。”允浩一听老班的话马上说  
“...老师在,放手。”在中掰开允浩握着自己手的爪子  
“有什么关系,看你们那么好我才高兴。”老班一副看戏的摸样  
“秀秀啊,你进手术室我也陪着你,如果医生不让进我爬也要爬进去。”有天把下巴靠在俊秀的头上说  
“恩。”俊秀点点头  
“老师,你干吗呢?”一道亮光过去允浩问  
“照相啊,这么经典的画面不照下来怎么可以?”四个人一致怀疑老班的年龄  
“嘎?”允浩不自觉叫那么一声  
“哈哈,允浩哥,你那什么声音啊。”有天笑到捂着肚子(俊秀的..)  
“别笑。”允浩脸红了  
“还脸红了?不得了。”在中也笑的厉害  
“在中。”允浩的语气有点撒娇的味道了  
“我说郑允浩,在中怀孕是不是你受刺激太大了?怎么变马大哈了?”老班指着允浩的鼻子问  
“别说我,你看朴有天那小子。吃饭找不着嘴了”允浩低着头指有天  
“诶?”老班看着有天自己一口不吃,头不回,眼睛闭着,也能给俊秀喂东西的场景  
“哪是找不着嘴啊,人家那是找到爱人的嘴就可以了,不过俊秀吃饭都是有天喂的吗?”老班拍允浩头一下  
“开始俊秀不让有天喂的,后来有天耍赖,俊秀又听话,就这样一直喂下去喽。”允浩耸耸肩无所谓的说  
“真恩爱。甜腻的过了点啊,还好你们...”老班回头看允浩刚要说话,就打住了  
“怎么了?”允浩边给在中切牛排边说  
“我怎么掉企鹅堆里了?都是过喂的?”老班头发昏,扑通倒地  
“在中啊,快来迎接你伟大的希澈哥。”在中他们还在吃饭的时候听到外面有人砸门  
“希澈哥回来了?要不要开门?”允浩慢慢的说,显然没反映过来  
“不开了吧,麻烦。”在中也没反映  
“希澈哥?老天,快,快,去开门。再不开,门要被他砸烂掉的。”在中反映过来后马上推允浩去  
“来拉~!希澈哥,别砸拉。”允浩边跑边冲门外的希澈说  
“哇~~!”希澈进门被在中他们看到后得到的第一种声音  
“希澈哥,你和在中哥、俊秀哥一样诶~!”昌珉看着希澈的肚子说  
“废话,怀孕的人肚子都一个样。”希澈不爽的说  
“希澈哥,你这样韩庚哥的爸爸妈妈还会允许你坐飞机回来?”有天说  
“他赖皮赖到的,我爸爸妈妈很疼他啊。”韩庚一脸无奈  
“不愧是希澈哥,厉害~!”俊秀竖起大拇指  
“夷?有客人啊?”老班突然冒出来  
“这位是...”希澈看着穿个围裙的老班说  
“是我们以前的老师,特意来照顾在中和俊秀的。老师,这位是我们的哥哥,金希澈,他旁边的是他老公,韩庚。”允浩介绍  
“金希澈,金希澈...金希澈~!”老班念了几遍希澈的名字后突然提高嗓门  
“怎么了?”希澈被吓了一下  
“你呀,我是你原来的班主任啊,真是的,还是我帮你作弊你才能毕业的,那么快就忘了?”老班假装生气的说  
“作弊?老师真是现代化的老师,活菩萨啊。”有天吃惊的看着老班  
“怎么世界那么小呢?刚教完我就开始教我的弟弟们拉,老师啊,想死你了。”希澈说着就要冲上去给老师一个香吻  
“希澈,别冲。”韩庚拉住希澈  
“不要,放开我,我要很老师亲亲。”希澈继续口无遮拦  
“好拉,你老公吃醋拉。”老班过去摸摸希澈的头说  
“老师,我们不管他,哼。”希澈为刚才韩庚拉住他的事耿耿于怀  
“希澈哥啊,你回来就好了,哈哈。”俊秀高兴的很  
“秀秀啊,你非要吓死我啊,别跳了,乖。”有天看到俊秀乐的要跳的样子捏了一把汗  
“希澈啊,你也是住这的吧,那以后我也照顾你好不好?”老班说  
“好,老师最好了,不像某些人。”希澈边说边看一眼包公韩庚  
“哎~~!你们真是孩子啊。”老班叹口气说  
“睡觉去拉,天都黑拉。”老班撵鸭子一样撵几个人  
“对哦,希澈哥回来都天黑拉,真是危险。恩,以后天黑了一定不能让在中出去。”允浩自言自语  
“一边去。”在中往允浩脸上推了一下  
“哎,真是恩爱啊。”希澈故意气韩庚的说  
“我们就不恩爱了?”韩庚一把把希澈的腰搂住  
“咳,麻烦注意形象。”昌珉说完就把头扭一边去  
“...”几个人都无语  
“对了,我还不知道这个小孩是谁?”老班指向昌珉  
“小孩?拜托,我都是大学生了。”昌珉说  
“就是小孩。他是昌珉,在中他们的手术就是这小子做的。”允浩回答  
“厉害啊。”老班惊叹  
“厉害什么啊。”昌珉谦虚的说  
“虚伪。”希澈慢慢的讽刺  
“哥...”昌珉崩溃  


 “昌珉和韩庚好象是唯一不是老师教的啊。”俊秀冒出这么一句  
“韩庚是中国人嘛,不可能会是我们老师教的,所以不能排外。倒是昌珉,明明是韩国人,还不是老师教的,把他撵出去好了。”希澈护着韩庚  
“哥...”昌珉接着喊  
“睡觉。”希澈不领情,拉着韩庚就走了  
“不会真的要被撵出去吧?”昌珉可怜的看着允浩他们  
“不会拉,你在这睡就好了。”有天给昌珉定心丸  
“那就好。”  
“不过明天希澈哥起来之前你要出去,别让希澈哥认为你今天是在这睡的。”允浩补充  
“OH~!MY GOD~!”昌珉拖着身体往卧室走去  
“是不是过分了点?”在中问  
“过分也是希澈哥过分,不干我们的事。”  
“再说了,如果是希澈哥的话,以他的性格这样做是不过分的。恩”有天点头说  
“是啊,我们也去睡觉吧,累了。”俊秀无意识的拉着有天的衣服  
“恩。”几个人奔向,不是,是走向卧室  
“你听够没?一天十几遍,我的肚子又不是录音机。”在中看着趴自己肚子上听的允浩说  
“不够,这个比音乐好听。”允浩笑着说  
“真是的,睡觉拉,累死了。”在中翻个身就不让允浩听了  
“怎么会累呢?”允浩傻傻的问  
“你成天带着这么重的肚子你不累?”在中闭着眼睛说  
“那就不带好了?恩?”允浩故意逗在中  
“不要,你不准碰他们,伤到他们我跟你急。”在中突然坐起来说  
“对不起,对不起拉,他们也是我的孩子啊,我怎么会伤害他们啊,我错拉,睡觉拉,好不好?”允浩不停道歉  
“恩。”在中答应一下就又躺下了  
“呜...”俊秀躺床上突然叫一下  
“怎么了?不舒服吗?”有天着急  
“没有,肚子疼一下,好象是宝宝在动。”俊秀可爱的说,手还比画一下  
“宝宝不乖哦,不能踢妈妈...”有天说到这停了  
“秀秀啊,宝宝出生后叫谁妈妈啊?”有天问俊秀  
“不知道,他愿意叫谁妈妈就叫谁妈妈好了。”俊秀乖巧的回答  
“不行,秀秀,你当妈妈好不好?宝宝是你怀的,也是你生下的。”有天看着俊秀红红的脸说  
“恩。”俊秀答应了  
“妈妈,妈妈。”有天先代替孩子...  
“韩庚,生孩子痛不痛啊?”希澈赖韩庚身上说  
“我又没生过,真是的。”韩庚老实回答  
“那妈妈该跟你说过吧。”希澈还不死心  
“妈妈跟你不一样,昌珉说你是要破腹产。要打麻药,应该不会很疼,可能手术后会有点疼”韩庚解释  
“那不是要留疤?我不要。”希澈还是爱PP的(恶魔:好象是废话,没有人不爱的~~!)  
“昌珉说不会的拉,就算有他也能给你去了。”韩庚摸摸希澈的脸说  
“这还差不多。睡觉。”希澈拉开被子就睡着了  
“在中哥,怎么了?”昌珉看着在中一脸痛苦的样子说  
“疼。”在中咧着嘴艰难的说  
“允浩哥啊,你快来啊,在中哥要生拉~!”昌珉乱喊一通  
“你乱喊什么啊,什么要生啊。”在中顾不得痛的教训昌珉  
“在中,怎么了?要生了?离预产期还有1个多月呢,早产也不会那么早吧~!”允浩匆匆的赶过来看在中  
“哼,骗你玩的。”在中坐起来靠沙发上  
“很好玩吗?你知不知道我要急死了?”允浩开始一点点的生气  
“凶什么啊,我还没凶呢。”在中也不高兴  
“你凶什么?”允浩丈二的和尚  
“不知道。”在中想半天没想出来  
“...”允浩无语  
“不理你了,你凶我。”允浩刚才凶在中让在中不好过,从前是连重话都没有说过的  
“在中。”允浩轻喊了在中的名字后把要走开的在中拉回来坐人肉沙发  
“在中乖,我是太担心你了,别生气拉~!”要允浩道歉是不可能的,但是要允浩对在中说好话(情话?)是不用催滴~!  
“以后别没事吓唬我玩了好不好?这样吓心脏病迟早要出来。”允浩把嘴靠近在中的耳朵说  
“最近心情好糟,逗你不高兴好象就好点了。”在中皱着眉头解释为什么气允浩  
“那好,以后想怎么让我不高兴都可以,打我也可以,就是别在让我担心你了好不好?”  
“恩。”  
“真是恩爱啊。”希澈从楼上下来看到允浩对在中耳语的情况忍不住讽刺一番  
“希澈哥。”在中要从允浩身上爬起来又被按回去  
“真是的,明知道我不方便。”在中嗔怪允浩  
“就是利用这个欺负你啊,希澈哥又不是外人,都看过多少遍了。”允浩继续和在中咬耳朵  
“一边去。”  
“出去走走吧,都快闷死了。”希澈拿着把扇子说  
“家里不是有空调吗?”有天的声音传过来  
“要你管。”希澈收起扇子  
“一起出去吧,真的是很无聊。”在中也提议  
“去哪里?”俊秀问  
“诶??”在中突然想到三个人不方便走远的人语塞  
“就在花园里走走好了。”希澈也顾虑到同样的问题  
“要出去走啊?要我陪不?”老班冒出来  
“好啊。”所有人回答  
“啊,空气真好。”希澈伸个懒腰说  
“是啊。”俊秀答应着  
“对了,韩庚哥,有天,麻烦过来一下。”允浩招呼两个人过去说话  
“什么事?”韩庚先问  
“是今天在中吓唬我,像他要早产一样,我想如果真的发生就不好了,早点给他们般进医院好了,这样安全点。”允浩说  
“这样也好,不过在中哥真的是很无聊啊。”有天先符合一下  
“你说什么?”允浩爱妻男形象出现  
“没什么。”有天投降  
“跟他们商量一下吧,免得不高兴。”韩庚说  
“恩,好。”  
“我不要,医院比允浩的家更无聊。”希澈反对  
“反对无效”韩庚丢过去一句  
“希澈哥,去医院也是好的啊,你不想难产死在家里没人发现吧?”在中恐吓希澈  
“你个乌鸦嘴。不过也是,那就去好了”希澈吼到  
“恩,那我打电话去医院。”昌珉说着就拿手机  
“真是麻烦啊。”在中哀号一声  
“有天哥,又要去医院吗?很无聊啊。”俊秀叹气  
“不会无聊的,我陪着你呢。”有天拍拍俊秀  


 住院后1个月  
“哇,肚子,肚子。”在中在床上打滚  
“怎么了?在中?啊?”允浩半跪在床边握着在中的手  
“疼...疼...”在中死咬住枕头  
“医生,医生。”昌珉跑去喊医生  
“喊什么喊,忙着呢,这边孕妇要生产了。”医生带着两个护士边跑边对昌珉说  
“孕妇?这边也是啊。”昌珉摸着头说  
“啊?真巧”医生没停脚的说  
“医生,这边,这边,孕妇。”韩庚这时候过来了  
“希澈哥也要生了?”昌珉惊讶的看  
“恩。”韩庚点头  
“靠,全赶一块去了,三个啊...”医生大有倒地之势  
“那个,不会是俊秀哥也一块了吧?”昌珉拼命摇头  
“你们是一家的?赶快去楼上再喊大夫来。还楞着干啥,快啊。”医生从话里面听出来了  
“天啊,他们真是好兄弟啊~~!”昌珉哭桑着脸  
“痛啊...”三个人一起在医院的病房里面叫唤  
“在中,别哭拉,要真的很痛,你咬我啊。”允浩心疼的看着在中  
“疼...”在中好象只会这个字一样  
“秀秀啊,秀秀啊。”有天看着使劲咬着自己嘴巴不让自己叫  
“别像喊魂一样好不好?真是的。这是正常反映,不疼才要担心呢”医生不满的看着有天  
“他是我老婆诶。”有天生气的回瞪医生  
“...”医生被吓到不说话了  
“中国人啊...”医生给希澈做工作的 时候听到韩庚一个人在旁边用中文念叨  
“恩,医生,希澈他没事吧?”韩庚紧张起来  
“没事,正常的。”医生也不回头看韩庚  
“准备破腹产。隔壁的两个也是。”(恶魔小注:这个医生是给三个人检查的医生。)  
“医生,你怎么知道要破腹产的?”韩庚犀利糊涂的  
“废话,给他们做检查的时候就知道是男的了,不做破腹产你生啊。”医生大大数落韩庚  
“...”韩庚无语  
三个人一起进手术室1个小时后  
“恭喜,哪位是23号的丈夫啊?生了一对龙凤胎,孩子大人都没事。”护士小姐出来报喜(恶魔小注:在中23号,俊秀24,希澈25~!)  
“我,我。哈哈,我是爸爸拉。”允浩乐的抱着有天猛捶起来  
“哥,要.要死...人了。”有天艰难的说  
“哈哈。对不起啊。爸爸,爸爸”允浩抽风中  
又过一小时  
“哪位是25号的家属啊?是个男孩,大人小孩都平安。”换个护士又出来  
“我。谢谢你。”韩庚强压住喜悦,没抽  
“恭喜啊。”护士大姐笑笑  
“谢谢。”  
“怎么办啊,秀秀怎么还好啊。”看着允浩韩庚都去见孩子了,有天成了热锅上的烤白蚁...  
25分钟后  
“你是24号的家属吧,孩子大人都没事是个男孩,我说你们家人真厉害啊,一起生,还都有男孩啊。喂,别吓唬人啊”医生一拍有天,有天就缩地上去了  
“太好了。”有天大叫一声  
“在中啊,我们的孩子,真可爱啊。”允浩和在中一人手里抱着个孩子(在中还躺病床上~~!)  
“恩。”在中笑的开心  
“韩庚,看,我们的孩子诶,中国和韩国的孩子。”希澈好高兴的说  
“是啊。希澈,孩子以后韩文中文都要学好不好?”韩庚考虑的远  
“废话,难道要爸爸妈妈迁就这小鬼啊”  
“秀秀啊,孩子很像你哦,很可爱啊。”有天抱着孩子转悠  
“也像你啊,你是爸爸嘛。”俊秀吃着橘子说  
“是啊。”  


 后记:  
在中和允浩先是争论谁是爸爸谁是妈妈的问题,后来达成共和,在中当妈,不过儿子要跟在中姓,女儿跟允浩姓。所以,儿子叫金小浩,女儿叫郑小在~~!  
俊秀和有天没有争议,俊秀是妈妈,儿子叫朴小秀(原谅起名无能~!)  
希澈因为听韩庚父母的话,当妈妈了...儿子叫韩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