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賢敏-老闆未成年 5 by Ting Ying


【 第九章 】     內有H,請慎入

手中握著晟敏小巧可愛的欲望輕捏幾下,就感覺到,手中灼熱的東西在逐漸硬挺起來,正隨著奎賢一上一下的動作而顫抖著。
“啊...恩...你幹什麼...啊...”晟敏全身都因奎賢的動作而不安地扭動著,手抓著奎賢的肩膀,仰頭急促地氣喘起來。
“等會....”奎賢看晟敏還是一副迷糊的樣子,忍不住用力套弄了幾下,把晟敏激得身子縮了起來,
一下並緊雙腳,把奎賢的手緊緊夾在其中,臉也因被輕易就挑起的情慾而漲的通紅,似乎很是不安地緊緊皺著眉毛。
“啊...拿開...”晟敏手一下很用力地拍著奎賢胳膊,想讓他拿走弄得自己想死的手,
可是奎賢即使手被拍紅了也不肯收手,直到看到晟敏的欲望高高聳立才鬆開。
奎賢把晟敏雙腿扒拉開,將自己早就膨脹得難以忍耐的欲望抵了上去。
“呀!”后庭口一下被頂了一下,很不舒服,甚至有些難受,晟敏全身打了個激顫,
原本有些神智不清的腦袋清醒了一下,才看到奎賢架高了自己的雙腿環在自己腰上,正微微垂著頭,皺著眉毛在努力什麼。
“呀!讓我進去”奎賢捅了幾下,都因為晟敏身體自然的排斥和不由自主地向上退縮而失敗了。
慾望最柔軟的地方已經接觸到了晟敏火熱灼人的地方卻怎麼也進不去,奎賢頭上已經被難以釋放的欲望折磨的開始冒細汗了。
“走開,走開!呀!變態!”晟敏看清是奎賢壓在自己身上,手還握著自己的腰把自己往那邊拉,
而且拉的很不舒服,好像後面有什麼東西要刺自己似的,他一下支起身子,想把奎賢趕走。
“李晟敏,讓我進去!!!”奎賢因為晟敏身子的扭動,已經感受到晟敏柔軟的地方正一下一下不安地吸吮著自己欲望最敏感的前端,
刺激得自己更難受了,一下急得發火了,低吼著嗓子,伸手抓在還在亂動折騰自己的晟敏肩膀上,下身一個挺身用力,強行進去了。
“啊!”晟敏被奎賢突然的進入疼得一下全身癱了一下,然後腦子完全清醒了,看著奎賢使勁壓在自己身上用力,痛的一下就後悔了。
“啊,你出去...啊...疼...啊....”他身子使勁想往上縮,甚至想用腿把趙奎賢踢出去,可是一點力也使不上,只是扯著嗓子喊。
“一會就不疼了...”奎賢憋了許久的欲望終於能宣瀉,怎麼會這麼容易就出去,整根一進去就感覺到被燙人的柔軟緊緊包裹著,
雖然動起來有些困難,可是那些阻礙摩擦出的快感卻是讓奎賢感到要瘋狂的,他整個身子全壓上去,
頂起晟敏的雙腿,抱著晟敏的身子,越來越快速地律動起來。
“呀!你...嗯啊...別動...啊嗯....”晟敏疼的眼淚都出來了,他以為喝醉了就沒感覺了,沒想到這麼疼,
手抓著毯子使勁想忍著也無濟於事,還是疼,現在他才相信奎賢真的也是第一次,要不然怎麼會這麼沒有經驗地弄得這麼疼,像是每一下都想把自己捅破了一樣。
“不疼,不疼!嗯...過會就不疼了...嗯...”奎賢抱住懷裡亂撲騰的人,唇在他耳際輕輕擦著,
其實有些慌亂地用能迷惑死人的聲音,盡力安撫,感覺到順暢了點,繼續用力朝晟敏衝過去。
“嗯...嗯...”回應他的只有晟敏滿含痛苦的呻吟。
“抱著我....”奎賢把晟敏抓在毯子上的手拿過來,扣在自己背上,晟敏早就疼得不知道南北東西了,
手一觸到奎賢的身子就一下像找到堅持的支點一樣,緊緊死命地抱著,下巴擱在奎賢律動起伏的肩膀上,擦得竟是一片汗水。
“嗯...嗯...嗯哪....”
漸漸晟敏的呻吟不再這麼痛苦,混染了一些難以抑制住的快感和享受。
氣喘吁吁的奎賢鬆開晟敏的身子,把手撐在晟敏身子兩邊,撐起自己的上半身,一隻手滑下去托起晟敏的臀部,加快了速度。
晟敏已經冒著白濁精液的欲望擦著奎賢小腹上,蠢蠢欲動。
“晟敏....嗯...”奎賢因為難以名狀的快感而輕輕喊著晟敏的名子呻吟,看著身下人嬌喘連連,
半閉的漂亮眼睛中隱隱含著水潤,他感到從未有過的滿足和幸福。
剛釋然完的奎賢看晟敏雙手身在自己的腦袋之上,臉微微隱在手的陰影裡看不清表情,
只看到微張嘴想喘順氣的模樣,微微收攏的雙腿間混合著兩人白色液體瑩瑩地泛著水光,一下又爬過去。
“我要回去!夠了吧?”剛經歷完一場激烈情事的晟敏酒醒了大半,看著趙奎賢那邊一片陰影移過來了,
一下把頭別了過去,想坐起身子,可是下身都是麻木的,只能扭動著身子掙扎著要起來。
“今晚還沒完!”奎賢身手把亂動的晟敏一把撈進懷裡,一個公主抱就站起來了,“你不是想去房間裡?”
“趙奎賢!你混蛋,滾開!想幹什麼?”晟敏全身一絲不著地被奎賢全收進眼底,
一下發火了,可是身子一動就疼,最後只是在奎賢懷裡扭動。
“你其實也喜歡吧?嗯?”奎賢把晟敏扔在床上,就著上一次做完留下的東西做潤滑,
一下壓住無力地趴在床上的晟敏,很容易就進去了。
“媽的!死出去!讓我回家!混蛋!斷子絕孫的...嗯啊....禽....獸....啊....”本來就火辣辣的地方又好像被摧殘般被趙奎賢入侵了,
晟敏支起身子,想把背上的傢伙推開,可是沒想到這個動作一下讓奎賢興奮了。
“你不是在迎合我嗎?嗯?”奎賢已經經歷過一回變深諸此事的樣子,
手握著晟敏的手放在唇邊親吻,身下動作並沒有停下。他湊上去,把晟敏罵不停的嘴巴堵住。
“唔....”晟敏腦袋被奎賢強行扭轉過去,嘴唇一下被吸上了,又是溼答答的口水,讓他厭惡。
“你不想要這個?”奎賢放開甩頭拼命想掙脫他親吻的晟敏,伸手握住了晟敏脆弱的地方,很快地又套弄起來。
“啊...嗯...不要!啊...”晟敏吼著,可是奎賢似乎不為所動,用力的一握,讓晟敏全身沒了一絲力氣,
只是咬著嘴唇,不想讓自己在發出可恥的聲音。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知道嗎?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奎賢有些像是懲罰般,
又像是表示高興的心情般,用力往晟敏身體裡頂,似乎每一下都想讓晟敏屈服。
最後,晟敏哭了,只是還是沒有發出聲音,頭疼欲裂,不是因為疼,不是因為又一次屈身在這個男人身下,
只是覺得好難過,所以眼淚掉了下來。只是眼淚掉落的聲音很輕,在肉體相撞時發出的水漬聲間,輕到連晟敏都沒聽見。

第二天是晟敏先醒來的,被窗外的陽光照得身上暖暖的,舒服得讓他以為昨晚的一切都是在做夢,
只是才一動身就被痛楚牽扯地皺了皺眉。
昨天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著的,當然也不知道是怎麼結束的,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昨天已經過去了。
慢慢才復甦的痛覺和腰上環著的手,還有自己頸後溫熱的氣息,都說明,昨天他們真的做了。
“寶貝!你去哪?”
晟敏咬著牙,忍著痛楚起身離開,沒想到扣在自己腰上的手一下緊了緊自己,
奎賢頭湊到自己耳邊,語氣親暱地呢喃了一句。
“我不是你寶貝!昨晚做完了,以後再沒有瓜葛了!”晟敏冷冷地掃開自己腰上的手,一下從床上下去了。
“哦?”奎賢窩在被子裡,只是抬起頭欣賞還是光著的晟敏,微微抿著嘴。
“我想你不會說話不算話吧?”晟敏也看出奎賢眼睛裡的東西是什麼,可是衣服都在樓下,
他只想趕快離開這,也不忌諱什麼了,都是男人,看一下也不在乎了。
“我說話當然算話!”
“那再見!”晟敏冷冷地對著奎賢,說完話就皺著眉頭挪出房間。
“李晟敏!”奎賢坐起身子,對著晟敏依然是冷漠的背影歪了下腦袋,“我不希望今天到了上班時間還看不到你!”
“知道!我不會遲到的!”晟敏咬著牙,恨的牙痒痒地說。
奎賢重新撲回暖暖的床上,聞著還滿是晟敏氣息的床鋪,閉著眼睛只是微微彎了下嘴角。

七點四十的時候,趙奎賢就神清氣爽地站在公司大廳裡,明其曰視察公司的考勤情況。
員工和李赫在一樣在心裡泛嘀咕,本部長從到這來之後這麼久,什麼時候管過這種雞毛蒜皮的事?
晟敏在八點過一分的時候表情痛苦地出現在公司門口。
“李晟敏,遲到!”趙奎賢的聲音從未有過的響亮和輕快。足足把後面陪同的人震得半天沒反應過來。
“是,對不起!”晟敏低著頭沒看奎賢一眼,只是咬牙切齒地應了一聲,今天扣的錢當是給你買藥吃。
“今天爬樓梯上去!”奎賢看晟敏面對著他沒有一絲特別的感覺,眉頭皺了皺,又蹦出一句。
“什麼?”晟敏感覺自己拳頭一下捏緊了。
“除非你和我一起搭三號電梯上去!”奎賢走過去,湊到晟敏耳邊輕輕誘惑。
“你去死吧!”晟敏毫不客氣地回了一句,抬眼瞪了奎賢一眼,直接往最左邊的樓梯一瘸一拐地走去。
“餵!”奎賢看晟敏的樣子真的是要走,一下又喊住了他,跟上去,拉著晟敏的胳膊,“你就那麼不願意和我一起?”  
“本部長,你這樣不怕這麼多員工誤會嗎?”晟敏不動聲色地抽走手,繼續往樓梯口挪。
“以後誰要是再遲到,沒有紀律,就都給我爬上去!”奎賢看著晟敏倔強的背影,一甩手,衝著那些在大廳的員工吼,“李赫在,你給我通知到每一個人!”
“是!”赫在看著又恢復黑臉的奎賢,心裡直嘆氣,剛才看樣子還以為他脾氣變好了呢。

【 第十章 】

奎賢一進辦公室就把桌子上的東西全都砸了。外面的人全都屏著呼吸不敢吭聲。
“李晟敏呢?”過了十分鐘他就打開門衝外面緊張兮兮的人吼。
“還在爬樓梯....”李妍熙弱弱地回答。
“怎麼那麼慢,還沒上來?”
“我去看看...”
“不准!你沒事做嗎?沒事做我請你幹什麼?”他罵了句李妍熙,一個用力又甩上門。
過了五分鐘。他又坐立不安地開了門。
“怎麼沒人來收拾?”
“平時都是李助理,現在李助理還沒回來....”
“你們不會找個人去,收拾都不會我請你們來幹什麼?”奎賢把手裡的文件一下狠狠摔在地上。
走個樓梯也要那麼久,又沒有人看著,偷坐電梯怎麼了?難道真要走到這三十幾層來?
辦公室進了人去收拾,奎賢就只是站在門口發火。
笨蛋!
最後他還是忍不住,跑出去了,飛快地轉著下樓梯一路找去了。
下到二十幾層的時候,奎賢胸口有些難過,氣喘起來。可是還是沒有看到晟敏。
想到可能沒那麼快上來,奎賢坐了電梯到一樓,再往上找。
找到七層的時候,奎賢在上一層的轉角處看到晟敏那件黑色羽絨服,他一下衝了上去。
晟敏倒在樓梯上,半趴著只是喘氣。
“餵!”奎賢翻過他的身子,就看到晟敏臉色發白,看到他也沒吭聲,還是在喘氣。
“餵!李晟敏!”他又喊了句,可是晟敏只是推開他的手。
“本部長不用親自來監督吧?我不會偷懶!”晟敏轉過身子,繼續幾乎是用爬的姿勢走樓梯,
可是沒爬兩下就重重地呻吟了一聲。
“怎麼?”奎賢撲上去扶他,手剛觸到他腿就發現他顫抖得很厲害,伸手一摸,他下體都是血。
“滾開!”晟敏沒有力氣掙扎,覺得丟臉死了,早上洗澡的時候就發現流了很多血,
不想要任何人看見,沒想到剛剛動到了傷口,疼得差點又哭了,可是看到奎賢就什麼表情都沒了。
“.....”
“你帶我去哪?放開我!”晟敏見奎賢臉色是從未有過的難看,緊繃得跟冰一樣,也不說話,只是抱著自己就往樓下跑。
“去醫院,你想死嗎?”
“不去!”
“我命令你去!!”
晟敏看快到一樓大廳了,不敢大聲嚷嚷,怕被人看見,雖然是那麼不情願是這個趙奎賢抱著自己,也還是把頭埋起來,靠在奎賢肩膀上裝暈。

晟敏在醫院休息了一個星期,期間沒有見到趙奎賢。
“真是謝謝妍熙!”
自己住院的時候,東海還在放假,每天就跟晟敏呆在醫院裡。妍熙知道東海要換學校,
就幫著找了幾個地方,都很合適,最後晟敏挑了一個,去看了,覺得不錯,就幫東海辦了入學手續,趁著週末把妍熙約出來要謝謝她。
“沒什麼,反正我也沒什麼事,東海,新學校喜不喜歡?”妍熙是真心想幫他們的忙,溫柔湊下去問正在看自己新校服的東海。
“恩!”東海點了下頭,肯定地笑了,很明媚。  
“哥哥身體好了嗎?聽說明天就開始上班?”
“恩!都那麼久沒去,錢啊,都飛了...”晟敏故作感慨地遺憾,掩飾自己的尷尬。
“呵呵!”
雖然晟敏遺憾自己損失慘重,可是看到當月工資發下來的時候,還是吃了一驚。沒有少,反而多了。
他知道是趙奎賢的意思,也沒去問。  
過了那件事後,他們已經只是上司與下屬的關係了。
總之,晟敏還是很滿意後來的狀態的,趙奎賢對自己不再有興趣,實在是值得慶幸的事。

“呵呵!可以嗎?”
趙奎賢一進辦公室就看到一群女人圍在晟敏邊上,手裡都拿著一個便當盒,裝著各種各樣的吃的要和晟敏換。
他目不斜視地走過去,也不理會其他人見到他來馬上一副如臨大敵的表情。
他很生氣!
因為李晟敏從來沒有給過他那麼明媚的笑容。他竟然當著他的面,對那些人笑得那麼燦爛。他真以為他們之間的事已經結束了?
“李晟敏!”奎賢伸出腦袋喊了聲,表情把其他人都嚇得沒事儘量躲出去了。
“是!”
晟敏翻翻白眼,現在他才不怕趙奎賢。
“報表做完了?”
趙奎賢現在正襟危坐的樣子,讓晟敏覺得他完全是在找茬。
“是的!已經放在您桌上左手邊。還有下個月的企劃案也已經報上來了,本部長要不要過目一下?”
晟敏臉上表情淡淡的,讓奎賢挑不出發火的錯來。
“....”奎賢看著晟敏的表情,完全不敢想像他是曾經被自己欺負的那麼厲害的人。
“沒什麼事我先出去了!午飯時間到了我會來提醒您的!”晟敏看奎賢訕訕的表情,點了下頭轉身要出去。
“李晟敏!我告訴你!我不準你對著別人那麼笑!!我不許你對著別人笑!!”
 奎賢一下衝過去拉住了他的手腕,有些用力地捏著,眼睛裡有些快要噴發的怒火。
他也找不到理由來說明為什麼自己突然這麼衝他吼。
“這個不在我的工作範圍之內吧?”晟敏甩開奎賢的手,不卑不亢。
“這是我的命令!”奎賢湊過去,瞇起了雙眼。
“如果我違抗本部長的命令,本部長不高興大可以開除我!”晟敏心裡巴不得。
“我不會如你所願的!別忘了,你的合同簽的可是兩年,你最好聽點我的話,要不然我會再對你感興趣的!”
奎賢說到"興趣"明顯語氣輕飄了下,眼睛故意掃了晟敏全身一遍,好像用眼睛把晟敏扒光了般。
其實他心裡快被晟敏那個冷淡的樣子氣死了,可是他要是治不了晟敏,自己真是白在商界混了。
“我知道了!只要本部長能信守承諾,我會好好做好我的工作的。沒事了吧?”晟敏覺得最後那幾個字自己是咬著牙憋出來的。
“你出去吧!”奎賢覺得晟敏比較聽話的時候自己還是很開心的。
雖然晟敏不覺得趙奎賢會真的做出什麼來,可是最好還是不要惹到那條瘋狗,要不然只是自己吃虧。
奎賢當然知道,自己得說話算話,這麼久放縱李晟敏只是一直在找,他的弱點除了李東海還有什麼呢?

“妍熙,謝謝啊,又麻煩你去接東海!”晟敏叮囑完東海聽話後對妍熙只是不迭地說謝謝。
“沒關係,反正我下班早!晟敏哥,東海吃蝦不會過敏吧?我今天買了蝦....”
“不會,他沒什麼過敏的東西,可是不喜歡吃雞蛋和芹菜,還有不能讓他光吃肉不吃青菜,別慣著他....
”酒席中間晟敏好不容易找了個機會躲在洗手間裡給東海他們打電話。
“知道了,哥回來的晚嗎?”
“應該不會,今天出來的早,應該你們吃完飯我就回去了”
“恩!我知道了!那我做好醒酒湯,放在冰箱裡,你回來記得喝!”
“哦,謝謝....好了好了,我要掛了....”晟敏伸頭出去,好像聽到李赫在喊他的聲音,慌忙把電話掛了。
“哎!李晟敏,你怎麼出去那麼久,快進去.....”赫在被奎賢示意出來找晟敏,剛到門口就碰上了,趕快拉他進去,“部長頂不住了....”
助理的一個重要工作就是在酒席上幫部長擋酒,晟敏現在已經不是那個喝兩杯就會醉的愣小子了。一般他也不會讓自己醉,喝得差不多了就會假裝不行了。
趙奎賢的酒量晟敏不是沒見識過,怎麼會怎麼快就不行了?
可是回去的時候,趙奎賢臉色有些蒼白,雖然還是在和那些人說笑著,樣子卻真的是有些虛弱了。
“我胃疼,你幫我頂!”奎賢一見晟敏進來就湊過來小聲吩咐。
“恩!”晟敏應了聲,卻也不知道他是真疼假疼,不過自己也不管,喝三四杯就裝醉就行了。
喝了一小杯,晟敏就覺得今天的白酒很清香,雖然濃烈的味道也是有些嗆人,但喝下去沒什麼感覺。他瞄了眼酒瓶子,好像是中國的叫茅台的好酒。
“呵呵....”
寒暄著,又是幾杯下肚。
宴席才剛剛結束,晟敏突然就覺得眼前一黑,整個人撲在桌子上。
他沒想到這酒後勁這麼大。李赫在代不舒服的趙奎賢送那些賓客走,包房裡一時只剩下晟敏和奎賢兩個人。
“餵!李晟敏!”奎賢其實早在邊上看著那個笨蛋一直腦筋清醒地灌自己酒了,這會挪過去,
把晟敏扳起來,拍拍晟敏粉嫩粉嫩的臉,卻半天都沒見他有反應。
晟敏因為醉酒而有些不舒服,微微皺著眉頭,靠在椅背上,側著頭好像都是要睡著的樣子。
小巧翹直的鼻子呼吸而扇動著薄薄的鼻翼,閃亮的皮膚透著一層粉紅而顯得特別誘人,
原本就紅潤的嘴唇更是微啟,隱露些許貝齒,吐氣如蘭。
有著流暢曲線的脖子嫩白得很想讓奎賢咬上一口。同樣是最簡單的白色襯衣,晟敏穿著,就有讓奎賢想把那領口撕扯開的強烈慾望。
他很快就付諸行動,雙手撐在椅面上,湊上去堵住了晟敏的嘴唇。
明明口腔中是與自己味道相同的味道,可是晟敏的就特別香甜。奎賢牙齒輕輕咬起晟敏柔軟的嘴唇,讓晟敏不滿地緊皺著眉頭,坐直了身子,怕他扯得痛。
“唔...”晟敏這次明顯醉的比上次厲害,順著奎賢吮的力道和深入,他竟然慢慢動了下嘴唇,好像迎合了了起來。
奎賢感覺到晟敏嘴唇好像也在用力,馬上加重了吮吸的力道,然後興奮地感覺到晟敏竟然用牙在舐咬自己的嘴唇,
雖然因為沒有經驗而用力有點大,咬得奎賢有些痛,可是這種感覺卻是讓他沉迷的。他緊緊貼著晟敏的嘴唇,
糾纏著那和他主人一樣不聽話卻還是喜歡極了的舌頭。
“唔...”晟敏本來就是醉得厲害,不舒服,吻得時間有些長,他呼不過氣甩頭掙脫了。
“寶貝!”奎賢看著臉色緋紅的晟敏,想起晟敏上次醉酒的樣子,身子有些發緊。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機會!你還真是容易鬆懈!
這可是你自己送上門來的!
奎賢湊過去有些用力地咬在晟敏脖子上......

赫在送完全部的人好像都過了有好一會了,那些人喝醉了就是喜歡纏著別人講他的光榮史。
切!不過想起上面還有兩個醉酒的人,赫在跑上去,付完賬回去卻沒看到人,只看到服務生在收拾。
“我想問下這的客人去哪了?”
“不知道...”
“兩個醉了的人能跑哪去?”赫在心裡直泛疑惑,而且自己一直就在門口怎麼沒看到他們出去。
不過想起來,好像奎賢其實沒醉,只是有些不舒服....
赫在馬上意識到什麼,一下跑到前臺。
果然有奎賢開的房間。
我就說,這麼多年,自己什麼時候看奎賢在應酬中喝倒過?都是把別人喝倒了。
本來赫在不想管這檔子事,這不是跟奎賢對著幹嗎?可是剛提腳打算走,
就想起上次晟敏因為找不到弟弟而拉著自己衣袖哭得稀裡嘩啦的樣子,又有點不忍心。
奎賢的脾氣自己最是清楚,沒有得手是不會罷休的。自己也見過他在商場上吃人不吐骨頭的手腕,
可是那是在商場上,現在對著一個沒有點威脅的人,有必要嗎?要是是個女人也就算了,可是....怎麼想,奎賢做得都不是人做的事.....
赫在想了又想,猶豫著,最後還是跑上去了。反正也不缺這份工作,大不了回家去,家裡養得起。
赫在踢開門的時候,真的看見奎賢壓在晟敏身上。
晟敏襯衣釦子已經完全被解開了,露出的白皙胸脯上都是點點紅色,別著頭正不舒服地努力蜷縮起身子。
而奎賢,膝蓋壓在晟敏要縮起來的腿上,手都伸到晟敏褲子裡了。
“李晟敏!”赫在沒想到自己見到這幅場景的時候感覺腦袋“嗡”得響了一下,心裡升起一陣對奎賢從來沒有的憤怒。
他原本只是想上來勸奎賢住手,這下一下衝了上去,對著“施暴”的奎賢就是一拳,"混蛋!!"
奎賢萬萬沒有想到會有人來阻止,而且那個人還是李赫在,一直對自己言聽計從的李赫在。臉上一下意外了一下。
“晟敏!”赫在趕快上去搖晟敏,見他還是沒什麼反應,就慌忙幫他整理好衣服。媽的,趙奎賢,褲子都解開了!
“李赫在!”奎賢意外過去,只是擦著嘴角,一下站了起來,冷冷地看著一臉憐惜和緊張看著晟敏的赫在。
“啊?”赫在聽見奎賢那薄涼的能把冰都凍死的語氣,心裡一下驚嚇了一下,剛才的那點憤怒沒了,有些後悔揍了奎賢一拳。
“奎...奎賢....”
“你要是現在走,我就當沒什麼事發生過!”奎賢微微仰著下巴,半蓋起眼皮,
這麼決定已經是對赫在最大的寬容,如果是別人,不要說是打自己,就算是破環了自己的好事,也會整死他,哪會這麼輕易放過他?
“奎賢,算了,你這樣何必呢?你要是想玩,男的,女的,什麼樣的我都給你找,何必強迫個不願意的?”赫在看到奎賢那個表情,知道自己其實是傷了奎賢的心,可是他來都來了,還是想把晟敏救走。
“你是要帶他走了?”奎賢眉尾輕輕挑了下,又是意外了,沒想到你竟然還敢違抗我!
“你也喜歡他嗎?”奎賢微微歪了下腦袋,有些似笑非笑。
“不是!我是不想你再...你太放縱自己了.....”赫在一下就否定了,自己哪是喜歡男人的,他只是覺得晟敏有些可憐,而且奎賢這樣鬧下去,不知道以後還會變成什麼樣。
“你想要怎麼樣?我給你自己選擇!可是你該知道我的脾氣!!”奎賢這下真的有點生氣,可是這種生氣和平時發脾氣又不一樣。可是他還是沒什麼情緒,只是站在那讓赫在自己決定。
赫在動動嘴唇,最後還是沒再說什麼,抱起晟敏走出去了。
媽的!!1
奎賢沒阻止,見赫在出去了就走過去緩緩地關上了房門,然後一揮拳,把浴室的玻璃砸個粉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